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13 03:20:1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壓縮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壓縮幸福

我該寫些甚麼的,甚麼都好,至少是關於妳的,親愛的,我知道妳知道,這是關於妳的。

我愉快的騎著我可愛的小ㄅㄨㄅㄨ,穿過大半個台北縣去看妳,連日的陰雨不再,天氣是我喜歡的那種,太陽躲在雲後,偶而露出笑臉,藍色的天空著上濃濃的白色雲彩,最舒服的是風,我最滿意的是今天的風,帶著涼意卻不讓人覺得冷,其實,冷又何妨,在這夏末的午後,冷風是種享受,高級的那種。

我喜歡妳的笑容,讓我有種成就感,讓我有種幸福的感覺,而且,妳笑起來美極了,我知道這麼說,妳又,笑了;雖然我還是不明白妳笑的是我,還是其他原因,但那應該不重要吧,妳,笑了,所以,我,笑了。如果妳真的想知道原因,這可以算是嘛?

和妳在一起是種幸福,看著妳是一種幸福,聽妳說話是種幸福,牽著妳的手是種幸福,摟著妳的肩膀是種幸福,載著妳是種幸福,陪妳漫步是種幸福,付出是種幸福,關心是種幸福,等待是種幸福。幸福,在我偷偷想妳時,嘴角泛起的一絲幸福的微笑;幸福,在我偷偷看妳時,妳也在偷偷看我時;幸福。

我知道我太努力壓縮幸福了,可是,我只是害怕,這次它走的太快,我很想在一切結束前,保有一絲記憶,就當做是滿足我那自私的請求,把幸福打包,最好將所有空氣抽出,用真空包裝,如此還能保持幸福原味。

時間很努力的走到三點,我不知道,在打與不打間會是怎樣的掙扎,我開始害怕,我自己,我知道,如果這次又不能克制自己,那麼歷史不就又上演著相同的故事,我的一廂情願。其實,如果,就讓它自己發展下去,或許,會有一個完美的結局,或許吧,只是,誰又能保證什麼?

Mega will leave Cake from 1005 2000/9/13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