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31 01:20:11|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妳吃點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在是不可愛,用她的說法是『不優』。
我試著讓一切『看起來』好些,只是,怎麼說我都是局外人
對不起
都是我的錯
我只是希望妳吃點東西
我不喜歡妳餓著肚子或者隨便吃些甚麼
我不懂
為什麼妳不願意在自己可以選擇的時候選擇
妳的食物
妳說,妳,不餓
妳說,妳,餓,妳,不想吃
妳說,妳,餓,妳,沒時間
妳說,妳,餓,妳,不知道要吃甚麼
所以,妳,說,妳,不餓
妳說,妳,現在,不餓
我問,妳,漢堡
我問,妳,三明治
我問,妳,蘿蔔糕
我問,妳,麵包
我,問妳,吃甚麼
妳說,妳,只想,睡覺
如果可以
我希望進入妳的夢裡
給妳一個大披薩
還有可樂
妳說,我該不該給妳,酒
讓妳在夢裡大哭
早晨醒來
像露水般的在眼角閃爍
從臉龐滑落
是妳的心情
有些苦澀的淚
在太陽昇起前消失
他不會知道
他說,他餓了,問妳,要不要,吃些甚麼
他說,薯條,好不好
還是燒餅,或油條
妳微笑的說,
都好
他很高興的買了薯條
他很高興的吃著薯條
問妳,吃不吃
妳微笑的說
都好
妳,說妳,不太餓
我不相信妳說的
所以請原諒我今天我謊言
請原諒我和他的謊言
我知道,這樣,妳應該會吃
我只是要妳,吃東西
至於我
都好
我回到家
隨便找甚麼吃都好
可是
我想,錯過這個時間點
妳,又說,不餓了
對不起
只是希望妳吃點東西
就像只是希望妳笑
我覺得怪
為什麼是我
如果妳也覺得怪
請告訴我
但是
請記得吃點東西
請記得笑
然後
如果妳有甚麼怨言
就怪我吧
是我騙了妳
他只是無辜的共犯

MegaCake1005 2000/8/31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