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8 00:01:56| 人氣51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棒棒堂》我是男生【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ㄟ!ㄟ! 聽說我們班今天有轉學生耶!」A同學興奮的說「男的還是女的啊!?」B同學興奮的問「聽說有2個耶!」C同學插進一句話。

就這樣,在2年11班裡,全部同學都在討論今天的轉學生。只有敖犬他們3人不屑的看著那群同學。

「只是個轉學生,有必要那麼興奮嗎?!」小煜不滿的說「聽說是女的!」王子冷冷的說,聽到王子說這句,小煜臉馬上轉換【啪!】「楊奇煜!你的臉會不會變的太快了啊!」敖犬不爽的看著小煜「你管我喔! 」摸著自己被敖犬巴的頭。

「老師來了!老師來了!」A同學說。

「不是說2個嗎? 怎麼會有3個」D同學看著老師後面的人問道「咦~ 最後那一個不是邱翊橙,毛弟嗎?」E同學一說,王子不屑的臉,馬上轉過去。

看到那真的是毛弟,王子馬上衝上去「橙─ 你怎麼會跟他們在一起」王子看著毛弟抱著小傑,心裡很不是滋味「因… 因為‥‧」毛弟不知該如何開口。

「邱勝翊,你跟邱翊橙先回座位上去。」老師說「好! 站在我左手邊這2位就是我們班今天轉來的轉學生」老師介紹著小傑和阿本「你們就坐在,莊濠全和楊奇煜身邊的座位」老師指著敖犬和小煜身旁的空位。

小傑一走到座位上,就發現了敖犬正在‧‧‧睡覺。「老師!」小傑舉手「什麼是,廖小傑」老師問「上課可以睡覺嗎?」小傑這一問,老師就知道了「莊濠全、楊奇煜,你們給我起來」老師走到他們身邊大喊。

小煜和敖犬被嚇到,馬上站起來「你們又給我在上課時間睡覺,不想活了是吧!」老師大聲的斥怒著。

敖犬看向王子,小聲的問「誰說的啊!」王子指向敖犬身邊的小傑「是你! 你這個臭小子!」敖犬大聲的看著小傑說「莊。濠。全。」敖犬看向老師,知道事情大條囉!「你給我去走廊罰站!」

噹!噹!噹!~

「又是你! 你這… 王子! 你幹麻啦!」敖犬正要開砲式的罵小傑,但卻被王子給擋住「笨狗! 你走開啦! 我有事要問他!」

「喂! 為什麼橙今天早上跟你在一起!」王子冷漠的問。

「你跟他是什麼關係?!」小傑問「我是他哥!」王子依舊很冷漠的回答。

「你這個哥哥是怎樣當的阿!」小傑一開口馬上砲轟王子「要不是今天我們剛好經過,你弟,ㄟ~ 不對! 是你妹才對! 你妹就要被強姦了!」

小傑一說,王子驚訝「你怎麼知道橙是女的!」

「不是跟你說了嘛! 她剛剛差點被強姦!」小傑說。

「是誰! 敢動我的橙!」王子生氣的說。

「就‧‧‧」小傑看像毛弟,畢竟答應過毛弟不可以說。毛弟搖搖頭希望小傑不要說,這畫面被王子看到「橙─ 到底是誰! 妳跟我說!」

「那你要先答應我! 不可以傷她!」毛弟想先確保那個『她』不會有事「但是他‧‧想強姦你耶!」王子激動的問他「反正你就不可以傷『她』就對了啦!」毛弟也很激動的回他。

小傑就看著他們兩兄弟,不對!是兄妹才對! 一直很激動的在吵架,一個要他說,一要個要確保另一個。唉!~ 真是的。找阿本吧! 小傑東看看西找找,就是沒看阿本。「阿本哩!」小傑抓抓頭「ㄟ!」聽說他們名子是狗,那就叫他狗吧!「ㄟ!死狗!」小傑叫著在旁邊不爽的敖犬。敖犬聽到,瞪著小傑。

「你有沒有看到我朋友!」小傑問。

「‧‧‧」

「ㄟ! 」小傑不爽的問。你這死狗,竟然不鳥我。好!看我的厲害。

【ㄎㄧㄤ!】

「你做什麼啦! 很痛耶!」敖犬摸著被小傑k的頭。

「誰叫你不鳥我! 哼!」


*_*_*_*_*_*_*_*_*

寫完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期待下集唄!

             謝謝觀賞啦!
              掰掰!!

下集在見拉!

台長: 啊賴ˇ
人氣(51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是男生♡ |
此分類下一篇:《棒棒堂》我是男生【參】
此分類上一篇:《棒棒堂》我是男生【壹】(修改過

SnOw*
噢ˇ毛毛是女的啊=ˇ=(完全離題)

很好玩耶(興奮樣)
我期待3噢ˇ加油唄(拍肩)
2007-08-08 14:30:59
版主回應
恩嗯!

好的
我會加油的(看像遠方
2007-08-08 14:40:28
# 吳.攝影師
加油呀~

真是抱歉.

看了你這麼多文.

卻沒有回應 (踹)

你要繼續加油喔!

以後我都會記得回應的! (這樣才對嘛!)
2007-08-08 21:15:09
版主回應
沒關係啦!
以後記得回就好啦!

嗯嗯!
好!
謝謝啦!

有你的回應!
讓我的信心更加堅定(說什麼東東阿!
2007-08-08 22:16:47
某藍罪♡傑寶貝
賴賴~ 抱))

俺又來惹~

寶貝他是女的! 泣))


算惹~


他跟狗狗能幸福就好~(敖:這樣才對~)


期待下一篇~
2007-08-09 12:39:06
版主回應
小藍(抱

對呀!

恩嗯!!
喝呵!

好!
期待吧!
我會加油擠出下一篇的!
2007-08-09 12:59: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