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7 22:06:37| 人氣60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棒棒堂》 邱翊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聲明

   如果不是支持棒棒堂的
   千萬別看
   請按右上的╳ 離開
   或是看別的
   要不然到時又xxx的
   很沒風度


發現一件事!!
毛弟身上的衣服
好像不是他的
似乎是王子的!!

----------------


在6人和宿的宿舍裡,有8個人在討論著。


「敖犬, 你別灰心啦!!  雖然他們說你耳朵很大」毛弟拍著敖犬的肩,安慰著他。

看著他「嗚嗚嗚--- 」躲進他家老婆的懷裡大哭一場。

「毛弟,你別再說了啦!!」小傑安慰著敖犬,對著毛弟說。

「喔!」走回電腦前,繼續搜尋他的資料。


過沒多久‧‧‧‧

「ㄟ! 哥- 」著急的叫著王子。

「嗯!」

「他們說你是小白臉,只是剪個頭髮就哭個3天3夜」毛弟指著電腦。

聽到著些話,王子的臉綠了一半。

「還有還有!!  他說:『棒棒糖那個王子 我實在想不透為什麼他的人氣會那麼高 一個娃娃臉...給我我還不要勒...我看王子也紅不了多久了拉! 如果說王子單飛...那一定完蛋...這年頭只靠長相跟嘴巴的人越來越多了!我只能說棒棒糖真正有實力的只有小貓一兩隻...其他都是裝飾品放好看的...這年頭人多的節目才會引人注意嘛!今天如果只有王子出道當新人...我看會挺他的也只有發育未成熟的小妹妹吧!』」聽到著些話王子臉整個發青了。

「啊! 還有! 他說: 棒棒堂都‧‧‧」毛弟沒話沒說完就被王子給堵住了「夠了! 別再說了」把毛弟壓在沙發上「但是- 」 「夠了!」  「好吧!!」毛弟在次走回電腦前。


又過沒多久--

「小煜! 小煜! 」跑到小煜面前。正當毛弟要開口時,卻被阻止了。


「夠了!!」其餘7人一起喊。


「但是-- 」毛弟像似還要講什麼,但看到他們每個人的眼神「好吧!」又再度走回電腦前。


「阿緯、威廉- 」毛弟叫住了正要去廚房的阿緯和威廉。

「別再說了! 」

「但是,我- 」 毛弟像似真的要說啥,但一直被阻止。

「邱。翊。橙。」7人很生氣的喊「你給我閉嘴」王子道。

「喔!~」毛弟沮喪的看回電腦。

當阿本和小煜要出去,毛弟又叫住了他們「阿本!」跑到阿本身邊,原本要跟阿本說什麼,但卻被小煜擋在前面「邱翊橙,你別再說了!」

「但是, 我- 」 才開口又被阻止。

小煜馬上拉離他家的寶貝,快速的離開毛弟。

看到小煜這樣,毛弟又再度很沮喪的走去。他坐在沙發多小角落,自己一個人。

毛弟像似想到什麼「哥。 我-」

「邱翊橙。 你閉嘴- 」 王子不等他說完話,馬上開口要他不許講。

垂下了頭,毛弟心情跌到了谷底。

「敖犬- 」

「你閉嘴。 不要和我說話。邱翊橙」敖犬似乎還在生氣,不理毛弟。

讓毛弟的心又跌落谷底。

「小傑- 」毛弟開心的看著他。


小傑連看也不看的,就開口要他不要說話。


「我- 我-  我-」

「邱。翊。橙。 你。閉。嘴。 」剩餘的3個人,都耐不下性子,對著毛弟在次大喊。

「我‧‧‧‧ 」毛弟垂下頭,眼睛突然泛紅。眼淚一滴、兩滴、三滴、四滴的慢慢的滴了下來。但卻沒人看見。

「我們回來了!」阿本道,但才剛進門卻看到「毛弟- 你怎麼了!」馬上衝向毛弟,抱住他。

「阿本-  嗚嗚嗚-- 」毛弟在阿本懷裡大哭。

其餘的人聽到毛弟的哭聲,趕緊衝向毛弟。

「怎麼了呀!?」阿本安慰著毛弟。

抬起頭道「他... 他...他們... 嗚嗚..都...都...都不聽...我...我..嗚嗚...說話啦!!....嗚嗚嗚!!--」說完又倒向阿本的懷抱。

王子和小煜2個人對了一下眼,就行動。

小煜拉開阿本,讓阿本回他身邊。而王子是坐在阿本剛才做的位子,抱著毛弟、安慰著毛弟「橙- 我們不是不聽你說話,只是-- 」王子一時之間不該說什麼「只是什麼?!」毛弟抬頭問著他。

「只是-- 」

「只是因為你剛剛說太多讓大家很不開心的話,所以才不讓你開口的啦!!」小傑在旁邊解釋。

敖犬看著他,心中os:理由傑,不愧是理由傑!<拍>

小傑像似聽到敖犬心裡話一樣,瞪著敖犬,冷酷的說「禁欲一個月,沒得商量」就走向他和小煜還有阿緯的房間。

「傑- 不要啊!!」敖犬跟在後頭,想辦法跟他親愛的老婆商量一下有沒有轉機。

「煜- 我看我們還是先離開吧!!」阿本暗示小煜,不要當王子他們的電燈泡「阿緯、威廉你們也是吧!!」


「哥- 你真的沒有討厭我,才不裡我吧!!」

「當然沒有呀!! 我怎麼討能討厭你呢?!」緊抱著懷中的人兒。

「那- 哥 你會聽我把話說完吧!!」歪著頭,笑笑的看著王子。

王子像似被電到似的,什麼都答應「當然!當然! 一定會聽的!!」

「是嗎?! 那-  我跟你說唷!! 我剛剛看到‧‧‧‧‧‧」毛弟不管王子聽不聽的懂,想不想聽。一直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

王子時在忍不住了「邱。翊。橙。 」毛弟馬上跳離開王子的懷裡。

「你不要給我跑,你惹毛我了!!」





------------------

哈哈!~
真是太好啦!
完美的結局!

王:哪裡完美啊!<os:我都還沒吃到耶!>

賴:下一次。下一次~

王:那我要xxxx 。。。 *** <賴跟王子討論ing>

毛:你們再說什麼呀!

賴:小孩不宜聽!

毛:但你比我小耶!!

賴:痾!說的也是也是啦!但- 我是腐女作家呀!!

毛:= 。 ="?

王:沒你的事就對了!!

毛:喔!~~





*-*-*-*-*-*-*-*-*-*

給個意見吧!!
謝謝!!

       謝謝觀賞啦!!

台長: 啊賴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棒♡棒〞 |
此分類下一篇:《棒棒堂》插秧

SnOw*
毛弟....很可愛(離)
不過他有點私心說
因為他沒說自己的壞話(推眼鏡)

上面的不重要= =
這篇還蠻好玩的說....
又續集嗎?如果有的話應該有h吧(指)
2007-07-27 23:44:44
版主回應
喝呵!!

是嘛!

續集? 可能吧!!

h? 我不太會打耶!!

但我竟量試試看囉!!
2007-07-28 00:10:00
罐頭臻
喜歡這篇文的文風˙ˇ˙

看到禁欲我嚇到了- -

我遷站摟!

http://www.wretch.cc/user/j62026
2007-07-29 20:19:17
版主回應
喝呵!!
是嘛!
喜歡就好喜歡就好!
ㄎㄎ

是喔!
你不用報台囉!?
2007-07-29 21:03: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