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3 11:32:44|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利波特 鳳凰會的密令】(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電影還沒有記下感想
先記下這齣比較新鮮的吧﹗


【哈利波特系列】
縱然我近年對它有著某種偏見/愚見
但大系列電影 總不想錯過


【鳳凰會的密令】 文字版本我沒完成
我記得我看了二百多頁便放棄了
心想電影版節奏較快 可能會合我口味 去一看


整系列 都很成功地營造出每一位人物的性格特色
形象很鮮明 配角尤甚
例如表哥一家、同學馬修、到今集的Dolores Umbridge桃樂絲教授等
總能輕易引起讀者的反感 很細緻地刻劃出惹人生厭的行為、表情
電影內多張誇張陰森、輕蔑、瘋狂的面孔
讚嘆演員之時 造型當然都要記一功

看完電影 亦讚嘆現今的動畫製作
佛地魔催狂魔怪馬等 都細緻精彩
魔術鬥法場面亦很可觀
只是鬥得少 招數少… 畫面還是美的…

而今集 亦加添了一位很深刻的角色
哈利同學仔Luna Lovegood
深刻 不是因為Evanna Lynch可愛漂亮
(一時時的 有時唔靚有時靚)
而是她跟怪馬Thestrals在一起時的畫面很美很溫柔
聲線甜美 不慍不火 被捉弄時嘴角還帶著笑意
就是喜歡她那種孤伶伶但樂觀的性格





Sorry, 唔想打, 容許我由佢爛尾~

台長: 李慧吉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空齊來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嚟多件衰鬼上帝】(Evan Almighty)
此分類上一篇:【尋找快樂的故事】(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