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0 13:30:49|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粉屋(尖沙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上個星期的晚餐了…

早前超想吃Triple O’s的漢堡
某天下班就往海港城出發
走出了尖沙咀地鐵站
不經意瞄了一下路旁的意粉屋的菜單
結果就走了進去

想吃芝士火鍋
但又想試侍應說的新的羊鞍
結果都只點了新的『黑松露芝士火鍋+海鮮』
經過過去的教訓
我是絕不會讓火鍋烤焦 及攪拌致燒焦的味道漫延的
因為此舉會被某人串足一年的    (話你呀吳生)


火鍋到來
只見有些許小黑點在浮游 嗅起來也沒甚麼特別
菜單上提議先以麵包沾些芝士來嚐真一下芝士的味道
照做~~~
~~嘩哈~ 我不知道松露是甚麼味道
但我們都覺得那個芝士的味道真的好得很
很香 不會太濃 還有一些像香草的香味
很不錯哦
再來就試一下那些海鮮
有鮮蝦 青口 煙三文魚 帶子 及菜蔬
當然 全都很新鮮
但 說真的 沒甚麼特別配合得好的地方 ok啦
火鍋餐還配了一小碗墨汁意粉
出乎意料地 我覺得是整份套餐內最好的一個配搭
一來是墨汁意粉的質感剛剛好~
二來是撒在意粉上的小黑點很很很很美味~
所以在吃飽了的情況下 都把它吃光光~呵


這是近來推介啦
其實最好是三至四人點個芝士火鍋餐再吃些其他的
心理上總是多吃幾個口味比較好嘛~哈
但 兩個人也是完全不會覺得太膩或太滯的
有機會試一下咯~


還有一段大大的小插曲…
那晚在取青口的時候 差點飛脫
想像一下飛到別桌的尷尬 已笑爆咀
後來 那碟海鮮旁有幾顆鮮紅奪目的車厘茄
我扮健康的吃掉
忽然瞄到鄰桌的男生瞄了我桌一眼
又別過臉去 又再瞄了一眼 又別過了臉 然後
拿起了餐紙抹面…
我想了一下 再看一下桌面
M Y   G O D  ~~~~
桌上都是番茄汁
而且 明顯地是濺到那位男生
MY GOD MY GOD MY GOD MY GOD
十個樣衰﹗ 百個尷尬﹗ 萬個抱歉﹗﹗
幸好那是個很和善的型男 笑著聽我連番道歉
跟他同行的女友人也只是微笑著的
還好 被當白痴總好過被咒罵

遇到好人 還算得上是不幸中的大幸… 哈…

但跟我同行的人口衰哦
我們以極速結賬離開意粉屋後
他說:哈﹗那男生的第一次顏x就給了你﹗哈哈~~


- -” 我們在街頭笑翻了…






及, 請自行把字填進那x﹗
及及, 事後我在想, 還好, 丟了青口還尷尬取不取回, 這回不用愁這個!ha!

by 超級白痴尷尬吉, office, 唉~

台長: 李慧吉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舔舔咀 |
此分類下一篇:~新金鳳扒聖(大埔)~    不推介
此分類上一篇:~坤記煲仔小菜(西營盤桂香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