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3 11:28:32|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巴黎】(Paris je t’a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嘩哈哈~看完了整個星期~還是未寫一下

看電影前
只知道影評好像愛把它拿來跟『真的戀愛了』(Love actually)相提並論
呵~ 我沒看過『真』~ (但我想我會看的!)



電影嘛,就是由十八個不同的、不相關的故事組成。
十八個故事,十八段不同的關係,透出十八種(以上)不同的情感。

看完電影,我沒愛上巴黎。
因為感情發生的地點在我來說根本不重要。
或者說 其實有很多片段 我也看不出是巴黎不是巴黎
哈~ 我不熟悉巴黎嘛

故事們雖然都很短促。
可是動人的感覺,真的只要一瞬間。
一剎那,就足以令人覺得動心了。
在這齣電影內,心動了很多剎,感動了好幾刻。
好奇怪,最感動我的一幕,居然只是平平凡凡的一幕。
螢光幕上,兩個臉帶笑容的小丑,並肩而行,走過夜巴黎的大道小路。
就是在路上走嘛,為甚麼我那麼愛那幕哩﹖
難以解釋。
但印象中那幕的背景音樂聽得人很舒服的…可能就因為那首曲子吧…



那天看完了,跟蔥討論一下。
才發現有些故事大家看後意會到的意思不相同。
有趣…

失明男孩、紅衣太太、畫室男孩、學習法文的女子、等待女孩的黑人男子…


是發生在巴黎的故事特別好看…
還是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事我們沒留意…


不幸地…付了錢買票看後…
哥哥給了我兩張這齣電影的免費換票証…
…九十八元哦…

但這齣是值得買票進場看看的電影哦~
大家要去看哦~~







by 吉, office, Oasis“Wonderwall”

台長: 李慧吉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有空齊來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恐懼鬥室3】(Saw III)
此分類上一篇:【戀愛夢遊中】(The Science of Sleep)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