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2 01:44:04|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t 17 sing sing sing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了好久~ 興奮~

星期六下午食過了意粉、比薩、雪糕新地後
滿足地坐巴士入會場滙合大家
會場比我想像中遠 車程比我想像中長
但幸好  值得的

又一回跟姐&姐朋友看show
哈~~每一回的明哥都是跟她們一起看
還有Beyond呀、Cranberries之類
她們看show必定超high的 連帶我都會興奮起來
很喜歡跟她們看show  band show尤甚
(坐著看band show…怪怪的 因此也形成我們站著看的習慣)


亞洲博覽館好大啊~
第一次去 鄉下人般有點興奮
但當日演唱會的場館比我想像中小一點 舞台都略小
第一眼 已被舞台上的白色大立方體吸引
拉著刀生說那大大粒的寫著at 17的白色立方體很可愛

一開場…
『始終一天』…楊千嬅版
ok啦~ 只唱得一首歌的嘉賓 意料外地有嘉賓…

最好的 當然是at-17的名曲…
…青春、衝衝衝、三分鐘後、the best is yet to come等…
『青春』…超正~~~
比CD好聽更多 比去年演唱會好更多
起初跟刀生以為場館的關係 所以音響比紅館好
聲浪大得黎清晰、清新得多
(紅館的音響是附設的嘛﹖ 通常分貝高便很嘈雜)
(節拍強一點的『衝衝衝』一曲較易聽得出那種清澈感)
我們還心想場地更遠都是值得的 再來亞洲博覽館都願
但後尾才知道音響是外借的 (跟麥當娜演出的同一套設備)
噢 要是人人都借用那套音響便好了
(還是博覽館座位設計都要記一功﹖)

還有那背景的大螢幕
我沒看過外國歌手的演出
不了解那螢光幕可營造氣氛到何種地步
我只知道在二汶唱出『側面』時螢幕上的水晶燈很相配
配襯出二汶帶點妖艷嫵媚地唱『你所知的我其實是那面~』
其餘時候都ok啦…


忽然想起兩個意外位…
 ~意外一~
由at-17唱出明哥的『攞命舞』
居然有種截然不同的攞我命的感覺
……超喜歡……
比明哥版更喜歡~

 ~意外二~
何山等人唱『金魚歌』~~ 喜歡極~~~~~
拜託~ 一定要收錄在演唱會的CD或DVD
嘩哈哈~何山很可愛~~~



最後嘛…
『始終一天』…始終at-17唱…始終好D




及, at-17~~很愛你們哦~~要努力唱到我老哦~~
及及, 好像沒『相見好』~但有『最難唱的情歌』~~都好~
及及及, 看不慣二汶輕紗底下露香肩…扮貓貓咪幾好~

by 吉, office, Pixel Toy“寫一首詩”

台長: 李慧吉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豎起耳朵 |
此分類下一篇:~HOCC『光明會』~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南拳媽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