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6 13:22:4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歌之十四‧我有時覺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頗喜歡的一首歌
他新的一張專輯真的不錯
他唱的很用心,也嘗試了不同的歌路,
這一首跟"不戀愛也好"(juno作詞)和"是誰後備"我都蠻喜歡。
有機會大家真的要聽一下~~



我有時覺得 麥浚龍

作曲 : 柳重言
作詞 : 黃偉文
編曲 : Jerald & His Dad
監製 : Jerald

我慣了 倦透了 害怕了 就抱她
一歸家 外套也 沒有掛 就找她
忘了在那晚 我最愛的她
離別那樣突然 不像鬧情緒
過兩晚會歸家

* 我有時難免覺得 她好像尚在懷內
當一個人 和一個人 既愛又無奈
我有時還會妄想 她一樣放不開
我倆將來 尚有將來 最後不該 失散於人海
(到了將來 自會歸來 這段分開 不過考驗愛)

夠暖嗎 餓了嗎 倦了嗎 病了嗎
可惜她 已搬家 問了也 無答話
忘了在那晚 我最愛的她
眉目那樣絕情 不像在乎過 我會永遠等她

(repeat *)

然後每日期盼開燈之際她回來
然後每日害怕傷心燈我也不開

(repeat *)

台長: 李慧吉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