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3 02:40:01| 人氣3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電影唷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2月1日....
我與老公ㄑ看電影唷”^^”超幸福ㄉ啦....
我們ㄑ看1月27上映ㄉ~我愛上流~

********************
劇情介紹~
在金凱瑞和蒂雅李歐妮擔綱主演哥倫比亞和Imagine娛樂的開心喜劇片【我愛上流】中,狄克哈普(金凱瑞飾)多年辛勤的工作終於獲得回報,在「全球發」這家世界媒體整合龍頭公司中,獲得擢升為副總。不過就在他上任新職的第二天,「全球發」就像知名能源巨擘安隆一般一夕破產,他還被迫背了黑鍋。

由於突然上身的霉運,讓迪克措手不及,手邊的公司股票變廢紙,又沒啥時間為苦日子存夠銀兩。現在迪克和他心愛的老婆珍,只得心驚膽跳眼睜睜的看著他們的郊區豪宅、高級轎車和他們注重身分地位的朋友們成了過眼雲煙。

迪克嘗試過照著正規的方法,找份安穩工作為來養家活口,奈何老天爺愛開他玩笑,衰事接二連三來報到,就在他與老婆珍狗急跳牆決定鋌而走險時,迪克的黑心老闆給了他絕佳靈感:要是他老闆偷的心安,那他也可以一樣。 他運用新學到的技巧,和珍執行了一次令人捧腹的復仇計畫,給無往不利的大生意人上了一課。

*******************************
這是我門第一次去看電影ㄝ....超興奮ㄉ說~
ㄏㄏ....可是....為什ㄇㄋ!我們走再一起阿都沒牽手>M<
讓人感覺是....哥哥帶著妹妹ㄉ樣子!<有朋友是這樣說ㄉ~>哇勒....
ㄎㄎ~~真是無言...算ㄌ!....

我之後心情變得很差!因為我把電影ㄉ票根弄丟ㄌ.0.0.
我超難過ㄉ~這是我們第一次看電影ㄟ....我怎ㄇ會這ㄇ笨ㄋ~唉....
真ㄉ不知道該怎ㄇ說ㄝ.算ㄌ!又算ㄌ!~不過又能怎樣ㄋ....
ㄎㄎ.....下次記得記得就是ㄌ!

就降啦!過ㄌ幸福ㄉ一天ㄋ...

台長: 笨妹~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回憶2006 |
此分類下一篇:你ㄉ重要性...
此分類上一篇:真是夠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