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09 15:14:37|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 知心當玩偶怎麼唱? 知心當玩偶MP3下載_1

知心當玩偶怎麼唱? 知心當玩偶歌詞!



作詞:陳少琪,高雄市前鎮區第五十三號碼頭超市優惠,

作曲:譚詠麟

繁鬧市停留 留下雨和愁

人路過只有我靜候

提著傘停留 無力再抬頭

全為了心愛已被偷

人和車的四周

無言的我在走

逃避看沿路愛侶 細語不休長路裡途人 沉默裡回頭

如在說真愛已落後

長夜裡尋求 尋覓那同謀

陪著你將我愛盜走

人和車的四周

無言地繼續走

沿路裡難,高雄市三民區鼎貴路玩具哪裡買,遇上你 叫我擔憂

但願發現

路上有熱愛熱愛熱愛在發售今天你竟,,高雄市橋頭區白樹路六合巷超市優惠,;高雄市左營區文瑞街超市優惠, 拋開我手

輕將我真心當玩偶

無言別去 從來沒有

從來沒有理我感受

孤身再走 只想去找

找一個知心當玩偶

垂頭讓我 能愚弄夠

無情地對愛施毒手

,新竹縣竹東鎮林森路超市優惠,

小編告訴您:omusic立即播放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知心當玩偶影評




標籤: 知心當玩偶 youtube, 知心當玩偶 mv, 知心當玩偶 錢櫃, 知心當玩偶歌詞, 知心當玩偶好樂迪, 知心當玩偶星聚點, 知心當玩偶mega下載, 知心當玩偶享溫馨, 知心當玩偶ktv, 知心當玩偶好樂迪ktv, 知心當玩偶kod, 知心當玩偶下載

台長: afzhj633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