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20:38:54| 人氣5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盛噶仁波切-我要你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a-La Tang-Wa Erh Chieh-Pei-Cha
皈依發心文
願一切我之怨敵
No-Pa Erh Chieh-Pei-Kei
損腦之魔鬼
Ta Erh Pa-Tang Tang Mu Chieh Chieh-Pei Pa Erh Tu To-Pa Erh Chieh-Pa Tang Mu Yi-Chieh-Chi Tsou-Chieh
及我之解脫遍智障礙等為主之
Ma-Yi Nan-Ka-Tang Niang Mu Pei San Mu Chief Tang Mu Chieh Tieh-Wa-Tang Tan En Tu-A-Tang Chieh
遍虛空如母眾生具足一切樂 遠離一切苦
Niu Erh Tou La-Na Mei-Pa Yang-Ta-Pa Erh Tsou-Pei Chiang-Chu Jen-Po-Chieh Tou-Pa Erh Chia
速得證清靜圓滿珍貴無上菩提

Sang-Chieh Chiu-Tang Cou-Chi Chiu-Nang-La
諸佛正法以及眾中尊
Chiang-Chiu Pa Erg Tu Ta-Ni Jia-Su-Qi
直至菩提我行皈依
Ta-Cha Jin-So Chi-Pei So-Nan-Chi
以我所行施等諸福等

Zhuo-La Pian-Qi Erg Sang-Chieh Zhu- Pa Erg Xiu
為能利益眾生願成佛

一夜難枕 心還翻騰
天就要亮了
最牽掛的人 已離開了
笑容 卻怎麼還留著

記憶收好 帶走煩惱
想念的味道
打開心呀 重新擁抱
久違天晴的清早

我要你幸福 愛義無反顧
有勇氣就不怕心荒蕪
在每個轉彎後就有坦途

我要你幸福 愛不必停駐
寂寞偶爾會 在心口擺渡
我還能在懷念裡找到 滿足
O.S:四無量心

Ma Nan-Ka-Tang Niang-Pei Sen Mu Chieh Tang-Chieh Te-Wa-Tang Te-Wei Chiu-Tang Tan-Pa Erh Chiu Erh Chi
願一切眾生具足樂及樂因
Tu-A-Tang Tu-A-Chi Chiu-Tang Chieh-Wa Erh Chiu Erh Chi
願一切眾生遠離苦及苦因
Tu-A Mei-Pei Te-Wa-Tang Mi-Chieh-Wa Erh Chiu Erh Chi
願一切眾生不離無苦之樂
Nieh-Jen Chia-Tang Ni-Tang Chieh-Wei-Tang Niu-La Nei-Pa Erh Chiu Erh Chi
願一切眾生遠離愛憎住平等捨

可能是我 給得太少
才讓你哭了
如果愛能讓淚變微笑
我會 試著做得更好
思念變成 一種煎熬
就算沒解藥
只要知道 你過得好
什麼都不再重要

我要你幸福 愛義無反顧
有勇氣就不怕心荒蕪
在每個轉彎後就有坦途

我要你幸福 愛不必停駐
寂寞偶爾會 在心口擺渡
我還能在懷念裡找到 滿足

寂寞偶爾會 在心口擺渡
我還能在懷念裡找到
滿足

台長:
人氣(5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上一篇:盛噶仁波切-開始懂

咩咩
再打啥~我都看不懂a
2007-07-11 21:18:04
版主回應
ㄑㄑ
我懂就好
2007-07-11 21:33:03
小谷
笨ㄉ人才會看不懂!!
挖哈哈!
2007-07-11 22:44:51
版主回應
對咩
你看看人家ㄚ谷就懂
2007-07-11 22:48:36
咩咩
哼..阿股看ㄉ董我頭給尼辣
2007-07-17 23:00: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