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0 12:00:1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文段子|厲害啊小夥,一個月換三個女朋友

 昨天女朋友下班回家,發現她心愛的小狗不見了,我特無辜地告訴她小狗送人了。 頓時,她捶胸頓足、哭天喊地,嬌喘連連,這時,我端出一盆熱氣騰騰的鍋仔,摸著她的頭說:騙你噠,狗在鍋里呢......日本藤素包裝 日本藤素藥丸 日本藤素顏色 日本藤素外觀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Dcard 日本藤素怎麼訂購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購買 日本藤素網購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售價

動車上,旁邊坐著一個美女在啃豬蹄,我也很想吃,於是我打開了恰恰瓜子,微笑的問她要不要,她搖搖頭,然後出於禮貌的問我:你要吃豬蹄嗎? 我一把抓過來說:謝謝你啊

去相親,女孩問我:“你在公交上會讓座嗎? “我笑著說:”我不坐公交的,我有車。 “女孩又問:”那你租的房子多少錢一個月? “我才明白原來旁擊側敲我是不是有車有房,頓時有點生氣了:”怎麼? 我像一個租房子住的人? “女孩頓時對我很熱情,只是飯後我騎著自行車帶她來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藥效 日本藤素作用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療程 日本藤素用法

日本藤素劑量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真偽 日本藤素仿冒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注意事項 日本藤素禁忌 到我住

的橋洞下時她好像有點不高興

莉莉:「我閨密她老公出軌,家人是各種勸,老公各種求原諒。 後來我閨蜜也出軌了,全家各種大罵給掃地出門。 為什麼同樣的錯,男人犯了就可以被理解被原諒,而女人就是罪大惡極不可原諒。 “小紅:”你家鑰匙開了別人家的鎖你會扔么? 別人家的鑰匙開了你家的鎖你不換嗎? ”

蹲廁所出來,老婆一把搶過我的手機:“你個混蛋,竟然背著我勾引其他女人! “我:”我...... 我沒有! “老婆:”你放屁,第一,你從廁所出來,沒沖水的聲音,說明你沒大小便;第二,廁所也沒有煙味,說明你沒在裡面偷偷抽煙;第三,前兩種可能性都排除,只剩下玩手機;第四,剛才你進廁所前手機還有87%的電量,出來還有84%,證明不是在看視頻,而是在聊天,兩個大男人肯定不會躲廁所聊天,那就證明你在勾引哪家的小姑娘。 “我噗通跪倒在地:”老婆,我錯了“(兄弟,你老婆是偵探學校畢業的吧)

“哥,借點錢,換個女朋友。” “沒錢,才一個月都換三兒了,一點都不知道珍惜! 咋不學學我? 看我和你嫂子多好,三四年了感情一直很好~並且。。。。。 “”哥,我求你了,不是我花心啊! 是它品質不好啊!!! 我還想問問你嫂子是擱哪兒買的? 我也買個。。。 ”

閨蜜神秘兮兮地問我借姨媽巾,我說你的不是剛走嗎? 要那玩意幹嘛? 她沖我奸笑的說:“你不懂,剛跟男網友約好見面,如果合我胃口,等回來就還你;要是不合胃口,我就墊上,到時候好脫身。 “這也行? 套路真深,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藥效 日本藤素作用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療程 日本藤素用法

日本藤素劑量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真偽 日本藤素仿冒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注意事項 日本藤素禁忌 長見識了..

去公司應聘部門主管一職,管理層競爭力特強。 年少無知的我壓力山大,和我競爭的是一位四十多歲的大姐,經驗豐富,投票時整個部門都差不多把票投給了她,說她經驗豐富,做事踏實,正當我心灰意冷的時候,經理卻直接選擇了我,畢竟我年輕,還能幹。

台長: dfghgfvhng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