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0 11:06:4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文段子|地鐵上偶遇的小姐姐,然後...

 1.那年,公司組織戶外活動,突然下起大雨,一個女漢子同事給淋成落湯雞,衝到大巴車上避雨! 就站在車上。 我好心問她要不要坐會。 她以一個高八度的音調回應我:「坐你妹! 姨媽巾都是水,一坐不爆的到處都是水!! ”... 全車人鴉雀無聲...

本能偉哥 享硬瑪卡片 巨猿王增大持久保健品 美國西姆 丸榮2H2D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日本偉哥 鹽酸達泊西汀片

2.幼兒園的時候不肯去上學,於是爸爸跟我說: 只要你在幼兒園老師說你表現好,爸爸就帶你去海族館玩。 從此之後只要每次老師說我表現好的時候,爸爸都會兌現了諾言,不但會帶我去海族館還會去百鳥園等,每次玩的超級開心... 直到後面我識字多了,認識海鮮市場和花鳥市場了...

3.高三的時候暗戀一妹子,因為我比較內向,所以一直沒敢表白,最後快要高考了,我不想給我的高中留下遺憾,但是我還是不敢當面去跟她告白,於是我寫了一封情書, 托我的一位室友去交給她,當時忘了寫上我的名字。 然後現在5年過去了,她們兩個的孩子都會叫我叔叔了! 哎,每當想到這件事我都會汪的一聲哭出聲來。

4.小女兒說幼稚園有個小男孩天天找茬欺負她,氣死了。 老婆:「那你有沒有想出什麼辦法對付他? 小女兒咬牙切齒的說:“我決定長大後嫁給他,不給他零花錢,不高興了就逛街買衣服,生氣了讓他跪搓板,用你對付我爸的手段對付他! “老婆:.......

5.一哥們快30還沒女朋友,在喝酒時向哥幾個發狠道: 年底若再找不到老婆,我就豁出去了,我就去民政局門口等那些離婚出來的女人!! 哥幾個異口同聲道:嗯,你這主意非常不錯! 支援! 支援! 支援!

必利吉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利勁POXET-60 瀰漫之液 卡宴春藥 藍色妖姬 魔鬼天使催情液 丹麥持久液 M88持久液 金鋼持久液 EXCITE持久液 壯陽藥有哪些 壯陽藥效果 春藥效果.

6.面試官:“你有什麼特長? “我:”特長? 我的腿特長~“面試官:”我是說你有什麼才藝?” 我:“我是藝校畢業,會劈叉~”面試官:“我是說以後你來公司能幹嘛?” 我:“能!” 面試官:“好吧,你被錄取了!”

 

7.剛接到一個電話,“您好,我是瓜子二手車...”我問她,你是賣瓜子,還是賣二手車? 她說賣二手車的。 我又問她,那瓜子跟你有毛關係? 妹子不開心了,回我“我們是嗑著瓜子賣二手車”,把我必利吉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利勁POXET-60 瀰漫之液 卡宴春藥 藍色妖姬 魔鬼天使催情液 丹麥持久液 M88持久液 金鋼持久液 EXCITE持久液 壯陽藥有哪些 壯陽藥效果 春藥效果

8.第一次租房时和房东面谈。房东说:每个月一千元租金,交一年的话呢就是一万。请原谅我理工科的头脑,我马上发现了错误。我反问道:一年一万,一个月不应该是八百多吗?房东听了觉得我说的很有道理,羞愧的改成了一年一万二....

台長: dfghgfvhng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