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19 14:37:0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婚不一定是為了幸福,但離婚一定是”

 國外一個網友分享自己的經歷:


她媽媽喜歡收集杯子,她作為女兒,有時看到漂亮的咖啡杯,也會帶回家送給媽媽。
但每當這個時候,爸爸就會大發雷霆。
幸好,現在媽媽離婚了,有了新的男朋友。

日本藤素包裝 日本藤素藥丸 日本藤素顏色 日本藤素外觀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Dcard 日本藤素怎麼訂購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購買 日本藤素網購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售價

現在媽媽的新男友,竟然親手打了一面牆出來,把她媽媽收藏的所有咖啡杯都放了上去。
這不禁讓她忍不住感慨:“能找到一個理解自己的人,真好啊。 ”
在這條動態底下,有人表示難以理解:
“她媽媽只是喜歡杯子而已,這樣小小的愛好,不會傷害到任何人,爸爸為什麼會大發雷霆?”
一大波網友為他解答:“你一定沒見過這樣的人吧。 我媽一在家侍弄小花小草,我爸也大發雷霆,就因為我爸覺得佔地方,每次都罵。 ”
“我媽買了一瓶番茄醬,偶爾炸雞塊的時候吃,我爸都嫌棄她總是買沒用的東西。”
“這算什麼,我媽做家務的時候唱唱歌,我爸也會發脾氣。”
“我爸把他認為不需要的東西都看做垃圾。 我媽買個凈水器他罵,買空氣凈化器他罵,諸如此類,跟這種人一起生活,真的好心累。 ”
原來,不止一個家庭,在忍受三觀不合的痛苦,每天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相互折磨。
2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藥效 日本藤素作用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療程 日本藤素用法

日本藤素劑量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真偽 日本藤素仿冒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注意事項 日本藤素禁忌 

有人說,所謂三觀不合,不是說你喜歡去旅遊,而他喜歡宅在家裡。
而是當你去旅遊的時候,他卻宅在家裡嘲笑你:「花錢買罪受。 ”
任何人的生活裡,只要有一個冷眼旁觀的伴侶,都會成為一場悲劇。
魯迅的母親,曾自作主張,給魯迅娶了朱安。
但魯迅和朱安毫無共同話題,根本無法生活在一起,只能稱她為:“母親給我的禮物。 ”
於是他常年不回家,隨後,又和他的學生許廣平結婚。
朱安守著魯迅的母親,度過了寂寞的大半生。
有人說,魯迅對朱安未免太無情。
其實,只要看後期朱安的做法,就知道魯迅先生為何如此了。
魯迅先生去世后,許廣平一直負責補貼朱安的生活,期間因為動蕩,一度無法支援,這時,朱安竟然打算賣掉魯迅珍藏的書籍。
她完全无法理解她口中的“大先生”,不明白他的事业,更不知道这些书籍,究竟意味着什么。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推薦  日本藤素種類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有 日本藤素多少錢 日本藤素如何選  日本藤素防偽碼  日本藤素實體店

而鲁迅,偏偏是一个追求精神共鸣的人。
他曾在文章中提到,自己有一位叔祖,喜欢养花,尤其喜欢养珠兰。
但他的太太却性情古怪,经常把衣服晾在珠兰上,珠兰折了,还要愤愤地咒骂。
鲁迅充满同情地感慨:“他是一个寂寞的丈夫。”
正是因为不愿成为那样一个寂寞的丈夫,他才会把朱安放在一边,选择许广平吧。
3
很多人不喜欢“移情别恋”这个词,认为是对感情的侮辱。
在他们看来,既然选择了一个人,就应该无条件地天长地久,从一而终。
这当然是一种美好的愿望,而现实却往往不能和愿望一样简单美好。
人生原本就只一个“试错”的过程,勇敢尝试去爱,是一种成功,发现不适合之后,能够勇敢离开,也是一种成功。
我大学一个同学,二十多岁家里一直催婚,受不了压力,随便找个人嫁了。
现在她快四十岁了,打算离婚。
因为老公不同意,她打了两次官司。
一个亲戚问她:“你为什么坚决要离婚?”
她说:“为了幸福。”
亲戚恍然大悟:“你一定是找好下家了吧。”
她说:“没有。”
这时,亲戚用过来人的口气劝她:“婚姻就是这么一回事儿,就算换一个,你能保证下一个就是对的人吗?”
同学回答:“你说的没错,我不能保证下一个就是对的,但我能保证,这一个是错的。”
只有放下错的,才有机会去寻找对的。
所以说,千万别看不起那些离了婚的人,他们都是真正的勇士。
结婚不一定是为了幸福,但离婚一定是。
4
前段时间,贾静雯去参加大女儿梧桐妹的毕业典礼,并和前夫孙志浩同框合影。
很多人称赞贾静雯的大度。
其实,如果我是贾静雯,我也可以这么大度。
因为她现在过得太幸福了好吧。
自从和孙志浩离婚后,贾静雯在追求幸福的道路上,就走上了人生巅峰。
她先是遇上比她小九岁,却把她宠上天的修杰楷,随后又接连生了两个可爱的宝宝。
如今的贾静雯,每天生活在老公的宠溺和女儿们的笑声里,有什么理由放不下过去的恩恩怨怨呢?
真的,越幸福的女人,越大度。
我见过所有苦大仇深的女人,基本上都是对婚姻不满意,却又因为种种原因而选择继续的那种。
她们活在冷漠和刻薄当中,像缺了水的植物,不知不觉就脱落了羽叶,活成张牙舞爪的模样。
她们甚至忘记了被人宠,被人爱,是一种什么滋味。
这就像文章开头那个喜欢咖啡杯的妈妈。
她在离婚之前,遇见一只漂亮的杯子,需要第一时间考虑:“我把它带回去,老公会不会骂我?”
而离婚之后,她终于发现,这世上不单有会为了一只杯子而发脾气的男人,也有愿意为她打造一整面墙壁来放杯子的男人。
不把错的那个人请出你的生命里,你永远不知道,遇见对的人,可以有多幸福

台長: dfghgfvhng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