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23 14:10:4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手術室出來後,大概20分鐘后我爸就開始有尿

 從手術室出來後,大概20分鐘后我爸就開始有尿。 我把尿壺給他自己接,然後我去倒,之後大概就是二三十分鐘接一次倒一次。 每接一次我就給我爸喝幾口水。 然後他繼續睡。 不過他應該是又疲勞又睡不著,因為做治療的時候,應該還是蠻痛的,我爸時不時就和我說肝區痛,我去找醫生,醫生說正常。 這個房間住了4個病人,有的不是第一次做介入,我有空的時候就和他們交流交流。 我爸左邊床的是一個40歲的大哥,他精神很好,做介入幾乎沒啥反應,他是首席教授的病人,治療方法是PD1,聽說是一種很厲害的治療方法,但引進的時間還不長,醫院還在實驗階段,他是醫院招的免費試驗者。 我加了他老婆,後來我有時會和他老婆交流,他老婆說他腫瘤控制得不是很好,偶爾會有發燒的現象。日本藤素包裝 日本藤素藥丸 日本藤素顏色 日本藤素外觀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Dcard 日本藤素怎麼訂購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購買 日本藤素網購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售價

 

右床的是廣西來的,才35歲,和我爸同一個教授的,第三次做介入,他前兩次都是教授做的。 他這次做我覺得比我爸的反應還要大,他一直昏睡,也沒什麼尿。 他老婆一直在叫她,給他擦汗。 他老婆是個很細緻的妹子,跟我說了挺多注意事項,有她在我感覺自己安心了一點,但我卻忘記加她了。 還有一個是要做切除手術的,大概五十多歲。 這個病房裡我爸年紀是最大的。 入院的時候有個88年的,清一色男性。 

肝癌真的不是年輕就不會得,各位男同胞們真的要監控好肝臟這個東西。 就這樣每隔二三十分鐘倒一次尿。 然後看著各種各樣的好幾十包針水,沒了及時通知護士換。 第二天晚上我有點體力不支了,我姐來替換我。 一直到了第三天,我爸還是說肝區疼,他一直皺著眉頭睡覺。 下午,藥水終於打完了,醫生過來拔針,因為大動脈的傷口要大一點,所以要按壓半個小時止血。 我按了半個小時,見傷口沒有流血後,就把我爸扶起來,躺了差不多五十多個小時不能動,打介入又痛,又幾乎沒睡,人還是很虛弱的,但我爸還是想起來洗個澡,上個廁所。

小貼士:加抗癌管家微信:kangai119,入「癌友互助交流群」! 免費參加抗癌直播課、與病友交流抗癌經驗,互幫互助、共同抗癌!

 

我有點擔心,我讓我姐注意著廁所裡面的動靜,我去辦出院和拿葯。 還好也沒什麼事,不過我爸很虛弱走不了,我早上看到這種情況讓人送了個輪椅過來。 還好買了輪椅,車回到我妹那小區的時候,由於疫情,出租不給開進去,我們又不熟路,走了挺遠,那幾天天還有點冷,風挺大,我爸本來想走走的,結果走不了只能坐輪椅。 也不知道是不是吹了風,回家之後,我爸開始眼睛痛,神經痛,一張嘴吃東西就痛到不行,然後還是肝區痛,疲勞無力,又幾乎沒睡。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藥效 日本藤素作用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療程 日本藤素用法

日本藤素劑量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真偽 日本藤素仿冒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注意事項 日本藤素禁忌 

醫生有和我說如果太痛可以吃點止疼葯,我也買了,不過我爸覺得止疼葯有副作用,就沒吃過。 到了第3天也沒好多少,這種情況也不敢回家,於是我和我爸說,不如再看一次教授再回去吧。 但是掛不到號了,於是我打電話到住院部,住院部讓我等其他病人看完后再去找教授。 第4天上午11點,我和我爸提前在門診等教授。 有另外一個病人也是像我們這樣掛不到號的,一大家子陪著他在等,我一聽,他們說的是我們家的方言。 於是和他女兒互加了。 

妹子說他爸剛在我老家那邊做了第一次介入,這次是來找教授看看結果的。 我問她為什麼不在這做介入,她說她爸當時痛到不行,然後肝出血了,情況比較緊急,所以就在當地做了。 我看了看她爸,臉色沒我爸的差,人不算太瘦,但是我感覺他的腹部比較腫。 她爸看完後,我和我爸進去了,教授說疼痛都是正常現象,會在1到10天內消失。 教授把我爸上衣撩起來讓我看,肝區有淤青,有點腫,他說藥物打進去之後是這樣的。 我又問了飲食注意,教授說注意營養,注意休息。

 

聽了教授的話之後,我爸終於放心了,因為在省城我妹那房子太小很壓抑,又沒什麼好吃的東西,我們決定回家休養。 醫院開回去吃的葯有3種,恩替卡韋,肝複樂,阿拓莫蘭。 恩替卡韋每天一粒,是要終身服用的,后兩種護肝護胃的,半個月的用量,吃完就停葯。 之後每次住院都是這樣。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藥效 日本藤素作用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療程 日本藤素用法

日本藤素劑量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真偽 日本藤素仿冒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注意事項 日本藤素禁忌 

回去之後,大概又過了10天,我爸的這些疲勞感,疼痛感才消失。 但是他的臉色一直很差,人很虛弱,走兩步就覺得很疲勞,然後體重還減了幾斤,我媽說那段時間一看他就感覺這個人要不在了。 我爸自從確診以來心態還是很樂觀的,但我現在想想,那段時間他可能也覺得自己沒多少日子了吧。 5月5日,第2次做介入入院那天,我在朋友圈看到之前的老鄉妹子說她爸爸去世了。

台長: dfghgfvhng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