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16 10:41:4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高學歷偷拍客

 

就在廁所門被推開的一瞬間,我透過門縫看到一二三正蹲在地上,一隻手摀著鼻子,另一隻手裡則用紙巾捏著一個精巧的偷拍攝像頭。

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香港  雙效犀利士副作用 雙效犀利士真偽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5mg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犀利士哪里买  

因為偷拍男猛地推開門,一二三毫無防備,直接被撞了個趔趄,一屁股坐倒在地,手裡捏著的偷拍工具也掉到了地上。

偷拍男動作飛快,他把腳伸進門縫,一腳就把那枚攝像頭踢進了便池,然後飛快地擠進去,踩下了沖水閥門。

隨著“嘩啦”一聲,我眼睜睜看著便池裡的那枚攝像頭被沖了下去。

偷拍男的臉色瞬間變得輕鬆許多,竟然笑著對一二三說對不起對不起,我不知道廁所裡有人,哎不對啊,你上廁所怎麼不鎖門啊?

說完關上門就想走。

我一把就把他按在了牆壁上,說沒看出來你挺能啊,我分明是看到你用鑰匙開的門,要不要我把列車長叫過來,看看你是從哪兒搞來的艙門鑰匙?

偷拍男臉上掠過一絲緊張,尬笑著說我哪兒有車門鑰匙,這是我從舊貨市場買的小玩意兒,剛才是試著開一下,誰想到竟然還真打開了。

我說你小子挺尿性啊,這時候還嘴硬,是不是覺得作案工具被你沖走了,就有恃無恐了?既然你今天撞到我們手裡,這事兒就沒完。

我按著他,讓一二三去找乘警。

這小子心理素質真是不賴,到這份兒上了還強作鎮定,說你們去找吧,我又沒幹壞事兒,警察來了又能把我怎樣?

其實我心裡也很懊惱,俗話說抓賊抓贓,他把偷拍設備搞丟了,真要乘警來了,極大可能最後也是不了了之。

但我心裡實在咽不下這口氣,眼看這麼個人渣就在眼前,要是讓他這麼就溜之大吉,那真是得被活活氣死。

一二三很快找來了乘警,乘警是和乘務長一塊兒來的,聽完我和一二三的講述,他們把這小子帶到了乘務長室。

要說乘警還是很有經驗的,在帶著偷拍男過去的路上,一直就有意識的控制著他的雙手,不給他往外掏手機的機會。

因為一旦他把手機上存的偷拍照片或視頻刪除,到時候真就沒法兒辦他了。

圖片 圖片 圖片

跟我想的一樣,這小子即便麵對乘警,嘴還是很硬,愣說自己啥壞事兒也沒幹。

乘警讓他打開手機查看相冊,他也不配合,說手機上都是自己的隱私和重要的信息,憑什麼隨便給你們看?

乘警都被他氣笑了,說小伙子,乘警也是警察,我現在是在正常執行公務,作為公民你有配合的義務,我也有對你採取強制措施的權力,而且既然這兩位向我舉報了你,我也得對他們負責,維護他們的權利,不過我勸你最好還是說實話,真要辦了壞事兒,千萬別覺得我們拿你沒辦法。

偷拍男似乎是鐵了心抵賴到底,梗著脖子說自己啥也沒幹,頂多就是私自用買來的舊火車艙門鑰匙亂開門,自己可以承認錯誤,上交鑰匙,甚至交罰款都行。

乘警搖搖頭,說你可能還不知道吧?我們現在的車廂廁所已經跟之前不一樣了,不再是那種直接將糞便排到鐵軌上的老式廁所了,如今都是有黑水箱的收集式廁所,等到了車站,我會通知車站的工作人員重點排查那節車廂廁所的黑水箱,只要你真像這兩位說的把偷拍設備扔進便池沖走,那我們一定能找到。

別忘了,那攝像頭上是有你的指紋的,到時候你可真就抵賴不掉了。

我一邊聽,心裡一邊為這位乘警暗暗點贊。

其實他說的我也想到了,但說查指紋我覺得他純粹是在嚇唬那個人渣。

畢竟攝像頭個頭很小,又在黑水箱里浸泡那麼長時間,擦乾之後指紋採集肯定沒那麼容易。

但有道是做賊心虛,越是頭鐵嘴硬的壞人,越是對這種自己不是太懂的技術細節十分在意和心虛。

果然,偷拍男的頭上開始冒汗了。

他主動問乘警,說如果我向您承認錯誤,並把手機裡偷拍的內容刪掉,您再罰我點款,一會兒車到站後能不能放我走?

我還是個學生,馬上就要碩士畢業了,如果這事讓我學校知道了,我前途肯定要受影響的。

乘警的臉色也變了,用很嚴厲的口氣對他說既然你知道這種事兒不對,為啥還要幹?難道你不知道後果嗎?

把你的手機打開!

偷拍男終於開始配合,他解鎖了手機,裡面果然有很多偷拍的照片和視頻。

那些照片的角度十分刁鑽,不但能拍到那些無辜女性的隱私部位,甚至還有很多都拍到了她們的臉。

乘警固定完證據,開始聯繫下個車站的派出所,而我則和一二三回到了自己的車廂。

但我倆誰也沒有感到一點的高興。

因為我倆都知道,這個偷拍男即將受到的懲罰,跟他所犯下的錯誤比起來,完全不對等。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香港  雙效犀利士副作用 雙效犀利士真偽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5mg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犀利士哪里买  

而且,他將來一定還會故技重施。

只不過那時候,可能就不會有這麼的巧合,被人抓到現行了。

真·有心無力。

真·無可奈何。

台長: dfghgfvhng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