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8 14:56:0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個笑話給大家,夠你笑一星期了!

 一對夫妻吵架,男的吵不贏女的,直接躺在床上,一動不動。

女的就問,“你躺床上乾嘛”?

男的回答,“死了”!

女的又問,“死了怎麼還睜著眼”?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死不瞑目”!男的回答。

女的又問,“那怎麼還呼吸”?

男的說,“咽不下這口氣”!

一男人白天工作偷偷玩手機,下班接完孩子回到家立刻又玩起V信。

老婆忍無可忍終於爆發了,罵道:“玩玩玩!天天玩!你tmd什麼時候才會發現,孩子不是你親生的!”

男人一聽大發雷霆:“尼瑪!!早就懷疑很久了,你終於敢承認了哈!”

老婆:“我怎麼就不敢承認!你去客廳看看,你從幼兒園接回來的,是你兒子嗎!?

某人去吃麻辣燙放了半碗辣椒油,吃完了打車回家,走著走著問人家司機;我放個屁行嗎?

司機急了說;你放唄,我又沒TM堵你屁眼子。

這下好,一個屁放了15分鐘,他舒服了,就看從車裡往出冒藍煙,都看不著道了,司機打雙閃往前趕,一會又問司機我放個屁行嗎?

這時候司機都哭了,說:大哥你可別放了,臭也就算了,關鍵還TM辣眼睛。

一天,小軍在教室裡寫作文:《我的家》。

小軍這樣寫道:“我的家有爸爸媽媽和我三個人,每天早上一出門,我們三人就分道揚鑣,各奔前程,晚上又殊途同歸。

爸爸是建築師,每天在工地上指手畫腳;媽媽是售貨員,每天在商店裡來者不拒;我是學生,每天在教室里呆若木雞。

我的家三個成員臭味相投,家中一團和氣,但我成績不好的時候,爸爸也同室操戈,心狠手辣地揍得我五體投地,媽媽在一旁袖手旁觀,從不見義勇為。

某村一農民,天天餵豬吃泔水,結果被“動物保護協會”罰款了一萬元......

……虐待動物。

於是農民改餵大米飯,結果被“慈善者協會”罰款了一萬元......

……浪費糧食。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農民沒辦法,改餵豬吃天山雪蓮,結果被“環境保護者協會”罰款了一萬元......

……破壞稀有珍奇植物。

過些日子領dao又去視察,問農民現在餵豬吃的什麼?農民答:“餵啥呀?餵啥都TM挨罰!現在我每天給它一百塊錢,讓自己出去吃!”

台長: dfghgfvhng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