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8 09:01:36|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天台跳裸舞的大學校草

 

姜宇晃悠地走出了房間,在門口跳了一會舞,猛地倒在了地上……

“我看著視頻裡的自己,覺得,那根本不是我……”

“你看過醫生嗎?”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醫生?沒有,我又沒病,幹嘛看醫生?”

陳冰看著姜宇清澈的眼睛,她相信了姜宇的話。

而她覺得發生在姜宇身上的事情,一定跟他的經歷有關係。

陳冰想讓姜宇去看心理醫院,姜宇不願意。

他覺得精神病才去看呢,自己沒病,不去!

可陳冰發話了。

如果還想交往下去,姜宇必須去!陳冰還願意陪著姜宇一起去。

姜宇這才無奈地答應了。

 

這就有了開頭在精神科的那一幕。

大鬧一番之後,姜宇醒了。

他茫然地看著陳冰,突然哎呦了一聲,才發現自己的手臂上纏了紗布。

這都是他的第二人格剛才發狂時造成的。

“親愛的,我,我這是怎麼回事?”

“你還記得你剛才做什麼了嗎?”

“不記得,哎呦……”

姜宇感覺腦袋像要裂開似的,痛的齜牙咧嘴。

“我,我是不是有什麼精神問題?”

姜宇好像是預感到了什麼,他抓住陳冰的手用力揮動著。

他的聲音越來越大,晃動的力度也越來越強,好像要把陳冰晃散架了。

陳冰嚇得汗毛都立起來了,哆哆嗦嗦把剛才發生的一切說了出來。

聽到自己再次變成另一個“陌生人”,還出手打人,姜宇眼前一黑差點暈倒。

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這讓姜宇非常難受。

其實他早就預感到自己的精神可能真的有問題,他不去醫院查的原因,就是怕真的確診。

而一旦確診,姜宇的前途,就完了。

台長: dfghgfvhng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