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0 14:13:16|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五十二章媚九娘符奺焉

 黑夜降臨。

突然一道身影落在了自己頭上,黑影在頭頂上站立了很久然後飄落下來,走進了玖兒挖的洞穴。不一會黑影又走了出來,從空間納戒裡拿出了許多木柴就在洞穴門口燃起了篝火,又拿出烤架開始熟練地燒烤起來。此人一身黑衣,黑紗蒙著面孔,看看烤架上都是一些不知名的菌類,蔬果等,雖然不是肉類,玖兒猜想一定很好吃,不知不覺流下了口水。relx  relx煙彈  relx ptt  relx 4 relx子菸  relx二代  電子菸relx  relx菸彈  relx漏油

黑衣人舀了一盆水走進洞穴,似乎在洗澡。玖兒很著急,燒烤架上的食物快要焦了,正在這時一個嬌豔的身影出現在眼前,伸出纖纖玉手輕輕地拿起考架上的食物,濃密金色大波浪長發,隨意披散在肩頭,絲絲縷縷勁爆著熱辣,濃密的睫毛、魅惑的眼神迷死人,性感滑潤的雙唇,無時無刻不透露萬種風情,粉紫色超短披肩小外套,更加襯托出一等一的絕佳身材,再搭配一條嫩黃色天鵝絨短裙,黑色高筒靴更佳嬌媚十足,玖兒看傻了。回過神來看看烤架上食物早已空空如也,只有篝火還在噼劈啪啪地燃燒著。不一會。篝火旁支起了曬衣架,一件件女人衣物掛在上面烘烤著,就連跳動的火焰都顯得那麼雀躍。一陣微風吹來一件手帕遮蓋在玖兒頭上,上面寫繡著“媚九娘”三個字。玖兒仔細回想一下,谷內弟子們曾經談論過覆海符門大小姐就叫“媚九娘、符奺焉”。夜深了。“媚九娘符奺焉”走出洞穴,似乎已經睡醒一覺,臉上微微帶著疲憊向自己走來,伸手拿下頭頂上手帕,轉身離去。剛走了幾步又掉轉頭看向玖兒,走到玖兒面前張口吹落玖兒臉上積雪和灰塵,又伸出手摸了摸玖兒的鼻子、眼睛、嘴巴。然後將玖兒身上的積雪也吹落,自言自語地說道,奇怪怎麼會有一座冰人,難道說這個洞穴是冰人挖的。符奺焉舀了一盆水澆在玖兒的頭上,一邊澆水嘴裡還說著,給你洗洗澡看來你已經好久沒有洗過了,你應該和我一樣每天都應該洗洗呦。給玖兒洗完澡,符奺焉就來到了玖兒身後,玖兒不知道這女人又想做什麼,可是不一會就听見嘩嘩的聲音,玖兒想大聲呼叫不可以隨地大小便,我還在這裡呢,可是叫不出聲音,也動不了。第二天。陽光很明媚,符奺焉似乎並沒有離開的意思,懶洋洋的享受著陽光的照射,從納戒裡拿出一個小凳子和一件羽毛披風,來到玖兒身前坐下來背靠在玖兒的懷中,嘴裡還說著冰人你很寂寞吧媚九娘來陪陪你,就這樣依靠著睡著了。冰山嚮南方移動著,似乎冰山融化的速度加快了許多。玖兒體內經脈已經融合成功,原來五條經脈已將全部融合在一起,變成了五色相互扭在一起,一條又大又寬敞的經脈。玖兒運轉“虛無真經”發現真氣運轉時經脈裡就好像是波濤洶湧一樣,一個週天的真氣運轉,感覺到就能比擬往日十個週天真氣的運轉。丹田內還有一點沒有融合完,繼續吧!早一點完成融合,否則還真不知道這個女人下一步會做什麼。連續幾天符奺焉都待在這裡,白天依靠著玖兒睡覺,夜晚醒來洗澡吃燒烤。冰山也越來越小。十天過後。符奺焉摟著玖兒的脖子,冰人你我雖不是夫妻卻已經在一起十個晝夜,卻也恰似夫妻,冰山即將融化,我要離開了你卻要消失在這個世界,我好難過,好希望你我能永遠生活在這個無憂無慮的冰山上。符奺焉將羽毛披風給玖兒披上,深深地親吻玖兒的嘴巴,在玖兒的嘴角,留下了一道紅色的印記。玖兒感覺到符奺焉的眼裡似乎留下了淚滴。冰人你是我的!你是我媚九娘的!你記住了!“媚九娘符奺焉”就這樣消失在玖兒的感知中,踪跡漸漸地越來越遠。在玖兒得心中留下了一股莫名的奇妙,自己也不清楚是什麼,或許自己還很渺小。參加考核到現在已經過去了四個月了,自己還在這裡原地踏步,哪也去不了,雖然很著急可也沒有辦法。丹田內五個圓球終於融合完畢。玖兒發現在自己丹田中央懸著一顆五色圓球。五色圓球被五種真氣襯托著,運轉虛無真經時候,五色圓球上方就會出現一條五色彩帶進入經脈運轉。再看看自己丹田真氣已經見底,玖兒急忙將儲存的那些能量開始煉化,快速補充丹田的虧損。這次一次性將龍阡陌還有平時儲存下來的能量全部煉化。經脈的寬大煉化起來速度是原來的幾十倍。只用了幾個時辰就全部煉化完畢,丹田也幾乎接近飽和狀態。玖兒發現自己的身體也發生了變化,似乎長高了胖了許多,就是那顆大腦袋還沒有變化,臉還是沒變還是原來那樣子,丟到馬路上也不會有人檢。終於可以站起來了。這個媚九娘把披風留給了自己。玖兒笑了一下要是她知道那個冰人是個活的!會怎麼想呢?將披風收進拾仐樓閣,也該活動一下筋骨了,這次修煉是時間最長的一次,一坐就坐了接近一百三十天。玖兒回頭看了一眼冰山已經融化到,房圓不足十丈,看來很接近南方地帶了,冰山融化的好快,先洗個澡和媚九娘一樣每天洗一個,輕鬆輕鬆。玖兒一頭扎進水里,隨著水流而下,任憑河水沖刷著自己。河水很清涼似乎能看見河底一樣。玖兒閉上眼睛靜下心來。想一想下一步自己該怎麼走,突然玖兒感知有人靠近。急忙躍上河床,微用內力將身上水珠蒸發掉,穿好衣服向來人的方向看去。只見遠處飛奔過來一個黑影,快要到達自己身邊的時候突然一個急轉彎,向另外一個方向疾奔而去。玖兒覺得很奇怪這是怎麼回事?正在這時遠處煙塵滾滾,耳輪中聽到似乎有很多馬匹衝了過來。不一會兒才看清楚原來是一群野馬,如果站在這不動就會被野馬踐踏。原來剛才那個人是禍水東引。玖兒自從經脈融合丹田、經脈還沒有試過自己的力量,那就拿野馬開練。萬馬群中。頭馬應該是最有野性也是最厲害的一匹,正好抓一匹自己代步用。玖兒站好姿勢等待野馬過來。距離很遠就看到最前面那匹馬和後面那些馬匹拉開距離至少十幾丈。這匹馬很特別,四條腿比一般馬至少高出三分之一,這匹馬兒跑得太快了一眨眼就到了玖兒跟前,“遺風追影步”。我就不信你比我快,一眨眼就躍上馬背,兩條腿一用力夾住馬背,雙手扣住馬鬃,將身體盡量緊貼馬背。野馬感覺到還有人敢上我的後背,簡直不知死活。馬兒前腳一點地面,頭抬起來直接飛向空中,在空中一個一百八十度翻轉就把玖兒反壓在身下。玖兒緊貼馬背就像膠一樣粘在馬背上面根本沒掉下來。野馬一看你在下面我壓死你,看咱倆誰厲害!玖兒早就猜出野馬的心思,快要接近地面的時候,玖兒從馬背直接滑到馬肚子上。野馬傻了。你丫丫滴這不是害我嗎?馬尾一甩地面,嗖!野馬硬生生將自己拔了起來,空中一個翻轉,玖兒跟隨野馬的翻轉再次躍上馬背。野馬也急了,一個馬失前蹄向前栽去,馬頭點地馬尾向前翻,這要是拍在地上直接能把玖兒拍死。看起來不制服你是不行了。玖兒放開雙手腳尖點地,雙拳直接轟在馬屁股上。野馬稀溜溜一聲啼鳴,只好返回重新站起來,這個時候後面的野馬群也來到了跟前。有二十匹馬整齊劃一地站在玖兒面前,似乎在觀看玖兒與野馬之間的戰鬥,野馬前腳刨地後退猛地彈向玖兒,玖兒一看好傢伙還要和我鬥一場,好!那就陪你玩玩。玖兒不躲不閃全靠肉身力量一拳直接迎向野馬,蹄拳相交就在這時野馬的另一條腿彈出。野馬在想“小子!”你還是太嫩了點,這條腿才是真的!玖兒眼角瞥了一眼野馬,亨哼!等的就是你這條腿。玖兒拳變抓一把抓住馬腳,另一隻手直接迎向彈出的馬腿,向左前方一跨步“蹩馬腿”。野馬這下可慘了整個馬身直接摔在地面上,“吭哧!”野馬不動了,賴在地上了不起來了。玖兒走過去拍拍馬腦袋,“兄弟”跟我一段時間等我到了學院就還你自由。野馬似乎聽懂了玖兒的話,眨巴眨巴眼睛意思是總得給點面子吧,我那一幫兄弟還在看著我呢。玖兒似乎明白了野馬的意思,然後自己直接倒在地上呼呼地喘著粗氣。玖兒和野馬頭對著頭待了很久,那二十匹馬也都紛紛趴在了地上。一個時辰。後玖兒站起來拉起了野馬。relx  relx煙彈  relx ptt  relx 4 relx子菸  relx二代  電子菸relx  relx菸彈  relx漏油

這匹馬全身黑色唯有馬蹄子、馬鬃純白沒有一根雜色,馬鬃長有二尺,四支馬蹄子是白色,馬蹄腕有一圈長毛正好蓋住馬蹄子,馬身長約兩丈,馬腿高約一丈。真是一匹好馬,玖兒愛不釋手,也不能總叫你野馬,總的有個名字,叫你什麼好呢?我叫玖兒那你就叫“九龍”吧!好啦!以後你就叫“九龍”野馬似乎很喜歡這個名字,又蹦又跳顯得額外興奮。

台長: dfghgfvhng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