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0 11:25:03|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六十八章成立詩三令九龍居學院

 突然天空閃電雷鳴,一道印記鑽入“魔域老宗主,老大”眉心消失不見。

“少城主崔鐵鋼”這才放下心來。武者時代,誓言那就是催命符,誰也不敢違背,違背誓言那就等於自己送死。魔域老宗主,老大率領其他幾人剛要離開。“且慢!”玖兒上前一步。“魔域老大”和幾位少宗主們可就嚇了一跳。“不知公子有何吩咐?”玖兒凝聚一道“幻夜星炎”打入“魔音宗敦坑”體內在,運轉“虛無真經”助其療傷。不一會。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魔音宗敦坑”胳膊外傷肉眼可見恢復完好如初。骨頭還需要調養,取出一顆“复骨丹”交給“敦坑”,最多三天可恢復如初,但是暫時不可吃力!“敦坑”看看玖兒“你不後悔幫我治療?”“家父”死亡之仇我不可能就此放過,總有一天我去找你公平之戰,你可接受?玖兒微微一笑“眾位!”上一輩仇恨到我這裡就此結束,今日如有不服、不願,他日江湖再見面之時,只要是公平決鬥,只有一戰了卻恩怨,我以“幽落谷少谷主”身份,絕不牽涉他人,在此定下規矩決不妥協!看了看“敦坑”,我幫你療傷純屬我們之間沒有太大恩怨,上一輩子的恩怨,等你完全恢復了可以來找我。三位老人雖然屬於敵對,見到玖兒如此豁達,也不由得心中暗自佩服,“此子絕非池中之物!”“魔域老宗主,老大”“鬼窟老門主,老二”“死亡嶺少宗主,老三”“死亡嶺少宗主,君炎秋”“魂宗少宗主,策帆”“魔域少宗主,裊嫣”“魔音宗少宗主,敦坑”揮手告別玖兒“少城主崔鐵鋼”淡淡地消失在眾人眼前。一場大戰,一場多年的恩怨就此接過,他日江湖又有誰知道會怎樣呢?玖兒感嘆,腦海中不由得浮現出,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的句子,意義深刻!來賓們!女士們!先生們!“說三道四”嚎叫起來!下面我宣布一個讓你們大快人心,震驚神魂的消息!大家靜一靜!首先大家已都知道“八大豪強就此徹底瓦解!”我們以熱烈掌聲,給予祝賀!哇!熱烈的掌聲震動整個角斗場內外,現在結界沒有了,幾乎半個“詩三令”城池都站滿了人。大家靜一靜!下面我宣布讓人振奮的最大消息,那就是!這個消息還是讓“少城主崔鐵鋼”向大家隆重宣布!所有人都“咦!”“少城主崔鐵鋼”走上高台。眾位父老鄉親,來賓!武者們!現在我宣布!經“幽落谷少谷主”允許“角斗場”繼續運營,更名為“九龍居角斗場”,角斗場所有盈利作為福利造福百姓。原“八大豪強宗門遺址”更名為“九龍居學院八大分院”每個學院再投入“一百億”極品靈晶作為建造學院專用靈晶。並在“詩三令”中心投資五百億極品靈晶,建立“詩三令九龍居學院”。“詩三令九龍居分部”。“詩三令九龍居福利院”。“煙雨樓九龍居第一學院”。“死亡嶺九龍居第二學院”。“爆影梨花門九龍居第三學院”。“魔音宗九龍居第四學院”。“魔域九龍居第五學院。“鬼窟九龍居第六學院”。“五指山九龍居第七學院”。“魂宗九龍居第八學院”。原“八大宗門”所有物品、靈晶統一收回,再由“九龍居分部按實際所需統一發放!”學院面向百姓招收不分階層、貧富一律免費入學。從即日起“八大豪強”宗門弟子統稱為“九龍護衛”護衛百姓!造福百姓!三日內如有不願意留下做護衛者,沒有犯罪前科可以來“九龍福利院”造冊每人可領取五十極品靈晶,回去做一些買賣。願意留下的,來“九龍居分部”找“煙雨樓席夢斯”小姐和“彼岸花馬玉藍”。造冊登記!領取服裝!腰牌!正式成為“九龍護衛!”以上事宜由“詩三令城主府”聯合“九龍居分部”監督並協助建造。特令!“詩三令少城主,崔鐵鋼”為“詩三令九龍居分部部長。”“煙雨樓,席夢斯”為“詩三令九龍居學院總院長”“彼岸花,馬玉藍”為“詩三令九龍居福利院院長”“洛川商會,令妃”為“九龍居財務部長”所有建造工程設計藍圖由“洛川商會”定制,格局統一“瑞天城九龍居學院一至。”“詩三令少城主崔鐵鋼”剛宣布完。掌聲!呼叫聲!哭啼聲!笑聲!夾雜在一起,震耳欲聾,百姓們奔走相告,武者們各個摩拳擦掌,學得一身好本領,爭做一個好護衛。城裡也不知道誰帶頭燃起了鞭炮,禮花齊鳴,敲鑼大豬。喜慶的日子,不知道會延續多久才會結束。“角斗場”被抓獲的“羿塚高級教導學院”考核弟子早已經釋放,傷勢也已經全部恢復,一半以上武者已經繼續奔向考核旅途。此時玖兒正和“少城主崔鐵鋼”一起看望“老城主。”“老城主”骨瘦如柴,一直飽受“魔煙”襲擾,不是一般的劇毒,但對玖兒來講簡單的就像是“喝茶”飲水。“虛無真經”運轉直接吸收了“老城主”體內“魔煙”再加以“幻夜星火”焚燒其他幾種毒素,片刻功夫“老城主”就坐了起來。玖兒又給“老城主”煉製幾種丹藥,配合治療很快就會恢復功力。就在“老城主”調息時候,玖兒已經悄無聲息的消失在城主府。玖兒不喜歡應酬,所以也沒告訴“少城主崔特鋼”,只留下了一塊傳音玉。“洛川商行”早已經接到了玖兒的傳信,李部長親自帶領大隊前來,自然也沒碰到玖兒,只好以找玖兒的吩咐開始忙碌起來。關於資產統計,就留給了“令妃”自己也懶得管。當然了這些事“令妃”還不知道,李部長早已傳信,可此時的令妃卻遇到了一生中最大的危機。“九龍馬”你這幾天總是圍繞著我轉來轉去,你是不是想回去了?要么你們回去吧,我這裡也沒事了,有夥伴在,自己很安全的。玖兒摸著“九龍馬”的頭說道。見九龍馬不理睬,玖兒就燃起了篝火准給大家烤魚。“夢箐箺”走了過來。還沒有感謝你呢!“舉手之勞!”還是吃點烤魚吧,我的魚可是寶貝,玖兒故意移開話題。“是嗎!”那我要嚐嚐你的烤魚,要是不好吃可就砸了你的招牌“張瓌雰”一邊走一邊笑。我可是知道你最愛哭!不用說感謝我的話了,趕快自己動手烤吧!玖兒笑道。“你!”“臭小子!”你是找打!“張瓌雰”舉手做出要打的樣子。“孟寅”急忙攔了下來,都過來大家一齊動手吧。幾個人都圍在一起,又說又笑好不開心。經過這場遭遇似乎大家更加緊密起來,無形中增添了彼此的親密無間。“不要吃多呦!”高步晟半開玩笑半認真地說道。一個時辰後。除了“孟寅、高步晟”此時其他幾位自然是正在冰封中。我都說了別吃多你看看你們!“高步晟”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樣子,裝的還真像。玖兒看得出幾位都在初元境九階“大圓滿”層次,所以才考了這燉魚,如果猜得沒錯你們可以突破後天境了。“孟寅”你倆還差點也該突破武師了,你為他們幾個護法,我煉製幾顆丹藥,助他們一把力。好的!倆人開始守護起來。玖兒仔細查閱突破武師的丹方,“十全玉靈丹”功能,助武者突破武師進入後天境,彌補先天不足,武師長期食用助力凝聚元丹。丹方:所需草藥十五種,玉鈴花、清心草、薄荷腦、冬葉、猴頭葉、蓮心果、無根水、銀杏葉、百合粉、松粉、人參果、千年雪蓮、佛掌、三階妖晶、三階魔核。煉製方法,玖兒仔細穿模著,草藥都不缺,並不需要什麼高級草藥,基本上都是十年以上的草藥。喚出“九焱封龍鼎”開始熟悉一下手法,準備突破三品煉丹師。三品煉丹還難不倒玖兒,前些日子煉製的“复骨丹”等級都已經超過三品。凝聚“幻夜星炎”暖爐,開始煉製,一直失敗二十爐才算找到訣竅,整整煉製了一天,煉製一百五十爐,成功一百二十爐,十紋丹藥有一百多顆,剩下一千多都是三紋至九紋丹。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玖兒煉製丹藥幾乎把“孟寅、高步晟”看傻了,一直等到玖兒煉製完丹藥兩個人才緩過神來。“螞蟻兄弟”你才是天生煉丹材料,真是開了眼了。“夢箐箺”幾個人此時也正是緊要關頭,玖兒將丹藥捏碎研成粉末,撒在幾個人周圍,讓幾個人自動吸收丹藥補充先天不足部分。又分別給“孟寅、高步晟”一些丹藥,兩人去煉化開始修煉起來。

台長: dfghgfvhng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