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0 09:49:0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八十九章神秘的丹田空間

 急忙走進臥室查看,臥室內空空如也,就連自己的“九炎龍榻和九炎茶具”也都不見了,尤其是茶具自己都捨不得用。

來人啊!速速發兵攻打三仙島!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海王這次真的急眼了,要和三仙島決於存亡。報!海王,三十三個營地報告,倉庫被洗劫一空,請海王定奪!快快!去倉庫查看!衛兵急忙奔向倉庫,不一會兒。報!倉庫被,被,被洗劫一空,衛兵磕磕巴巴地回報。海王聽完報告,雙眼一番直接暈過去了。玖兒已經順利回到了演武場,天邊已經露出了魚肚白。取出海王的臥榻,小不點和九鳳早就跑了出來,嘰嘰喳喳愉悅的不行,正在盤點自己的收穫。不知道臥榻是什麼寶貝製造的,長一丈五尺,寬一丈二尺,腿高一尺,靠背三尺,造型獨特,雕刻九條炎龍圍繞四周,坐在床榻上面,屁股下面暖洋洋的十分舒服,一套茶具擺在臥榻正中間,長六尺,寬三尺,高一尺二寸,盤繞九條炎龍,與臥榻上的九條炎龍相呼應,有一顆九色龍珠懸浮在茶具正中間,也不知道用的什麼技術。伸手觸碰九色龍珠,突然出現一道模糊的海王身影。“大膽人類,竟敢盜取本王的九炎龍榻,九炎茶具!還不快快還來,待本王抓住你,剝皮抽筋頓骨熬湯!”玖兒一看是一道靈魂印記,還沒等海王的模糊身影在繼續有什麼動作,一道滅魂炎直接燃燒起來,海王靈魂印記嚎叫著,你等著!你等著!我一定要抓住你!慢慢地消失在眼前。原來需要煉化,你不出來我還真不知道,玖兒急忙煉化起來。不一會兒眼睛一亮,好東西呀,太好了!急忙操作起來,伸手觸碰九色龍珠,九炎龍榻和九炎茶具同時變成淡淡地古銅色,屁股下面溫度隨著體溫保持恆定溫度,也就是自動恆溫,左右各四個層次,九種顏色分別代表炎熱、寒冷程度,按下是啟動九炎茶具管理。伸手一按,空間出現九套九種顏色茶具和九炎龍榻意思一樣顏色就是溫度,伸手一點深褐色一套茶具落在了茶盤上,開啟自動模式,紅色茶葉,一個精緻茶碗,茶壺,茶道藝術所需應有盡有,每件都雕刻著九龍圖案。茶盤上的茶壺開始咕嘟嘟地冒起熱氣,剩下的全是自己手工操作了。玖兒斟了一杯茶,嚐了一口,瞇起眼睛,太美了,不過比起令妃泡的茶差得遠了,茶道技藝上古時代,更加繁瑣花樣繁多,技藝高超著可比擬天宮玉露之說。不用擔心茶杯不夠用,九炎茶具會根據人數自動匹配。一個人享受了一個時辰,隨後開始盤點豐富的收穫。拿起乾坤袋就發愁了,拾仐樓閣空間瞞著,這些東西往哪放?妖丹就有幾千個乾坤袋,占主要部分,這些除了煉丹就是自己吸收煉化,別人是無法用。妖丹也叫妖獸晶核或者妖晶是妖族修煉者的內力結晶,在妖族是一種通用交易貨幣。魔核也叫魔獸晶核或者魔晶是魔族修煉者的內力結晶,在魔族是一種通用交易貨幣。和靈晶屬於一個層次,是人族當做貨幣交易使用,也可以作為武者修煉使用,只是區限於種族。每一個種族都有自己的貨幣交易形式,其他種族不能通用。玖兒具有五老的重塑經脈,體質特殊,這些對於他是沒有限制,這也是優點,有利也有弊,世界上存在的事情都是一分為二,是相對的,只是你沒有發現或者還未發現,不等於沒有。依照目前情況玖兒修煉應該優越與其他武者,這個不假,但是已經暴露出他的缺點,只是修煉還在底層階段,越是進入高級層次就會越明顯,魂海、丹田龐大需求突破晉級就難,修煉到高級層次晉級需要平衡。這次突破中期就很明顯,體內缺少的是平衡,五種體質晉級缺少任何一種,晉級突破那是相當困難的。所以說一般武者修煉走的都是單一路線,玖兒也想走單一路線,可生下來體質不同,五老重塑經脈也是各有所求,留在玖兒體內印記都包含著自己的獨特傳承。很明顯,五老的私心,都希望將自己的傳承發揚下去,救你也不能白救,到時候總嘚回報回來。一方面救活玖兒,另一方面輔助黎玖兒,於情於理都得對我族照顧一下,將傳承續接下去。玖兒正苦於思索妖丹放到哪,送給李國健沒用處,誰也不能用。神魂突然一動,就發現丹田內有異樣的感覺,急忙進入丹田查看,在丹田北方有異動,順著異動方向,向前慢慢移過去,朦朦朧朧看不太清楚,此時八彩花瓣,其中一瓣正在躍躍欲試,看樣子很激動,過了一會兒有點簌簌發抖的樣子。玖兒掉過頭來走向花瓣,正在聚精會神觀察,突然一道陰森森的光芒從丹田內飛出,籠罩了幾千個乾坤袋,瞬間乾坤袋全部落入丹田內。怎麼回事,急忙退出丹田,一看看乾坤袋都沒了,走下“九炎龍榻”跳了跳,身體沒有感覺,和平常一樣,彎彎腰,扭扭屁股還沒事。“小不點!”你看看我有事嗎?小不點奇怪的看看九兒,伸出小手摸摸玖兒的頭,“公子,你沒事啊?精神很正常!”“你丫丫滴!”我沒開玩笑,是讓你感覺一下,我現在怎麼樣?九鳳也奇怪地看著“玖兒”心想怎麼了?公子今天吃錯藥了吧?急忙用腦袋頂頂小不點,又看看手裡正拿著的一個五級妖丹,就是五階妖獸晶核。小不點突然想到“公子!你是不是吃錯藥了?”急忙尋找裝妖丹的乾坤袋,這才發現乾坤袋不見了。公子!你怎麼把妖丹都吃了?快快!趴下,我幫你往外摳摳。玖兒這個氣啊,“你丫丫滴”我不被妖丹撐死也得被你倆氣死!停!急忙一聲斷喝。我是說這些乾坤袋都飛進我的肚子裡了,你來看看,指了指小不點。小不點,九鳳似乎才有點明白,急忙湊近玖兒,查看情況,小腦袋一伸耳朵貼近肚皮。此時那道陰森森的光芒還未消散。玖兒氣的罵道“你丫丫滴”,你以為我肚子裡有小孩了啊?說完話用手一扒拉小不點和九鳳,沒碰到,是空的,低頭一看哪去了?快出來!喊了好久,小不點也沒反應,只好坐在“九炎龍榻”上喝茶。過了一會兒。盤膝坐下,感知進入丹田。玖兒嚇了一跳,九鳳和小不點正在肉柳樹上,被柳條裹得嚴嚴實實。你倆怎麼跑這裡來了?聽見聲音發現一道影子站在眼前,聲音形態特像玖兒。公子!救我!小不點高呼。這怎麼救你啊?我也不會啊!小不點都哭了,九鳳直翻白眼。來到柳樹下,心想怎麼救他倆,總不能把自己肚子拋開吧,急忙雙手抱拳對著柳樹深鞠一躬。“柳先生,哦-不,柳兄”給個薄面放了我兩位小朋友吧!玖兒還想說話。肉柳放開了柳條,小不點和九鳳掉在地上,剛要移動忽然八彩花瓣射出八道顏色光圈套向小不點和九鳳,這兩小傢伙這下可機靈了嗖嗖!就鑽進玖兒影子的懷裡,光圈自動收了回去。玖兒急忙向柳樹和八彩花瓣又鞠了一躬。謝謝!謝謝!這兩位是我朋友,無意闖入,不好意思。等了一會兒,沒法應,這才放下心來。你倆怎麼進來的?小不點委屈地說道:“我倆想听一下你的肚子,還沒碰到你就一陣暈眩,再睜開眼就在那棵樹上了。”玖兒也很奇怪,怎麼回事?乾坤袋進來了,他倆也進來了,難道我的丹田還能裝東西?玖兒想了想,要是能裝東西,那就把“九炎龍榻”也裝進來就好了。剛想到這,只見八道光圈瞬間籠罩“九炎龍榻”嗖!九炎龍榻就出現在自己眼前。誒嘿!神了!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小不點也傻了,這怎麼回事?丹田怎麼還能裝東西?影響感知。丹田內和往常一樣,也沒什麼變化,進入丹田的乾坤袋懸浮在空中一動不動,心想這些東西總不能放在這,有點影響美觀。你倆在“九炎龍榻”上不要亂跑,否則我也救不了你倆。小不點和九鳳很乖巧,急忙點頭。玖兒打開乾坤袋,拿出一枚空間納戒,將妖丹倒了出來,妖丹瞬間飛向八彩花瓣,八彩花瓣發出耀眼的光圈,不一會就把妖丹分解吸收,還有一部分飛到了柳樹上,也同樣被分解吸收。這樣也能吸收,乾脆都倒出來,不用自己煉化省事多了。你倆也別閒著,玖兒把乾坤袋扔到九鳳和小不點跟前,倆人一鳥開始工作,將所有的乾坤到都倒了出來,整個丹田空間妖丹四處飛舞,各種顏色都有

台長: dfghgfvhng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