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0 08:17:5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百零七章善入者死

 經過一個時辰的修煉,九遊冥拳指,每一指點出都具備拳法的精妙,最後總結出,一指為點,二值為彈,三指為戳,四肢為掌,五指為抓。

又練習了一個時辰,基本上九遊冥拳指已經達到精通境界,距離大圓滿也不遠了。天已經漸漸發亮,也該出發了。出了洞口,向學院的方向走去,一路上小心翼翼,前面是一望無際的草原,喚出九龍馬,翻身上馬一路奔馳起來。已經接近中午了,天氣很熱,路邊有一個牌子,上面寫著善入者死,玖兒看了看,善入者死,那這里肯定是一個邪惡的地方,善良人不能進入。那自己算什麼,善良還是邪惡,自己也不清楚,那就試試吧。九龍馬放慢了速度,一路前行,正在這時前面路中央站著一為身高八尺的壯漢。“小賊!”你沒看見牌子上寫著善入者死嗎?壯漢說道。看見了,玖兒說道。看見了你還進?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善還是惡,所以進來感覺一下,難道這也有錯嗎?玖兒說道。你......“小賊!”你是拿我開涮,膽子不小。大哥,你明明是這樣寫的,不能怪我呀,你看我這麼瘦弱怎麼可能那您開玩笑啊?玖兒無奈地說道。好吧!算你說得對,不過十個生命金珠買個過路費,才能過去。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打劫的啊,要不您說“善”入者死,玖兒委屈巴巴地說道。那我回去了總可以吧,我不從這過了。壯漢搖了搖頭,我這裡不賣後悔藥,你只能自認倒霉了。大哥,你們山頭還需要人不,我還能做飯或者乾點雜活什麼的,玖兒慢慢地接近壯漢。廢話少說,沒有生命金珠那隻能放血了,說著話壯漢拔出了腰刀,直奔玖兒過來。九遊冥拳指瞬間點出,直接點入壯漢眉心。壯漢眼皮都沒挑。“小賊!”省省吧,就你這兩下子,我要是和你動手那就是欺負你。只見壯漢頭一低再一甩頭,一口痰直奔玖兒迎了過來,九遊冥拳指,第一次對戰,也想試試威力,中指壓在食指上運轉丹田,一股無形的力量加入其中,瞬間力量增加了一倍,指影和那口痰碰在一起,瞬間被擊散。不錯!還以為九遊冥拳指沒啥用了,一指為點,二值為彈,三指為戳,四肢為掌,五指為抓。玖兒瞬間凝聚八道內力混合彈出,這可比剛才厲害多了,兩顆帶著雷電的光球射向壯漢。來得好,小賊看來你還有點彎彎繞,躬身踏腰在一扭身抬頭,頭頂上的帽子飛向雷球,兩顆雷球在帽子裡直接爆炸,噗噗!兩聲悶響,帽子又飛了回去。這時候壯漢已經到了玖兒跟前,左腳向前一跨直接插到玖兒兩腿直接,“你給我倒下吧!”沒想到傻大個速度還不慢,再想撤已經來不及了,急忙馬步虛蹲微向後仰,左手虛空一按,就在壯漢快要接觸到玖兒的腿時,突然飛起雙腳一個攪拌,連續踹出五腳,人已經到了半空中,壯漢一伸大拇指點了一個“贊!”反應不錯,沉著冷靜,對敵經驗少,要勤加練“習”字剛出口,就像一把利劍,抬腿頂膝,直接頂在玖兒的腳掌上。玖兒本來懸空,手腳不著力,被這麼頂了一下,就覺得一股力量從腳掌直接鑽進丹田,瞬間飛出,撞在一顆樹上,咔嚓!大樹應聲折斷。疼!而且渾身無力,玖兒頭上的汗瞬間流了下來。怎麼樣?不舒服吧?“小賊”在教你一招,剛才這些是近身肉搏術,體力不行那是要吃虧的,“纏繞!”由始至終壯漢都沒出過手,要是出手玖兒現在已經倒下了。只見壯漢兩隻袖子瞬間飛出,像兩個大口袋罩了過來。你丫丫滴,這要是罩上還往哪跑?瞬間激活百變行裝,打不過“跑!”眨眼消失在眼前。耶哦!人了?壯漢傻眼了,還沒罩上人就沒了,邪門!玖兒瞬間逃出百丈,不小心踩在一根樹杈上,咔嚓,一聲輕微的響動,壯漢嘴角一笑,“小賊!”我看你往哪跑!雙手上下翻飛,一股股風暴旋轉起來飛向玖兒,本來渾身無力還沒有緩上來,一陣風暴卷向自己,一著急眼睛技能發動,“淪陷”也是第一次對敵,一股冰寒瞬間覆蓋身邊十丈,四周瞬間失去顏色變成一片灰白,壯漢的風暴旋渦瞬間停止,似乎根本沒有發生過。淪陷繼續向外擴散,肉眼可見十丈範圍內,全是鬼魅,從淪陷中心爬了出來,晃悠悠的奔向壯漢。壯漢還在得意,忽然看見飛來的鬼怪,“臭小子!”還會這邪魅招數,急忙揮掌推出,可惜掌風進入灰色範圍立刻靜止消散。“這是什麼東西?”臭小子快收手。你要我收我就收,想什麼了?玖兒說道。說歸說,下手還是不慢,鬼怪瞬間抱住壯漢,開始撕咬起來,壯漢急了用盡渾身力量呼啦起來,沒用啊,鬼怪越聚越多。鬼怪托著壯漢就往陷阱裡拽,全身的衣服也碎了,鮮血流了出來,鬼怪看見鮮血美了,更來勁了。眼看就要將壯漢拖進陷阱,耳中傳來“邦!邦!邦!”木魚的聲音,一棵古樹上坐著一個尼姑,木魚聲音越來越大。玖兒“噗!”一口鮮血噴出,淪陷瞬間破碎,一轉身飛馳而去,“遺風追影步”運用到了極點,眨眼消失。臭尼姑!你丫丫滴,幹嘛不追?壯漢叫嚷著,也不見尼姑說話。過了一會兒,尼姑張嘴噴出幾口鮮血,昏了過去。壯漢嚇了一跳,急忙抱起尼姑,奔向山坳而去,嘴裡還說著,“你丫丫滴”這小子什麼來頭,差點栽了!玖兒飛奔出千丈遠,激活百變行裝,看著壯漢離開,又接連噴出幾口鮮血,急忙咕嘟咕嘟喝了幾口石乳,療傷丹藥大把往嘴裡塞,運轉“三元歸一真經”開始調息。幻夜星炎療傷就是好東西,不一會傷勢好轉,才鬆了一口氣。“這裡的武師咋這麼厲害?”看來要加小心了,不能硬來。看看九龍馬,“哎”不能騎馬了,太招搖。穿著隱身衣開始向學院方向靠近,玖兒邊走邊停,一邊療傷。五天后。傷勢基本恢復,魂海受傷恢復到現在程度,已經是奇蹟了,老尼姑沒有個幾十年是恢復不過來的。正在向前行走,聽見有打鬥聲音,停下腳步,“你丫丫滴”還是繞道走吧。想到這向旁邊一條路走去,走了百里又有打鬥聲音,在繞,十幾里又有打鬥聲音。在繞就回去了,沒轍了,硬著頭皮悄悄地往前走。一個女子,身高六尺,面色蒼白顯然受了重傷,苗條,美!臉上有一對甜甜的酒窩,手裡拿著一把竹籤,身穿短袖長袍,很有特色,對面兩個武師,一胖一瘦,一高一矮,簡直是絕配。哈哈哈!“瘦腰精”今天我們倆算是檢著了,這小妞姿色,太美了,我要她給咱們倆生一堆娃娃,到時候別和我爭,要隨我的姓。“一地雞毛!”你想什麼了?是我先發現這小妞的,應該屬於我的,生了娃跟你姓,怎麼叫,“一地雞皮”“一地雞屎”“一地雞蛋”“一地..........”住嘴!跟你姓“瘦屁精”“瘦猴精”好聽嗎?那都不好聽,不如問問這小妞叫啥?隨她的姓好了?我看行!瘦腰精說道。“小妞!”快說你叫什麼名字?能生幾個?不快說我哥倆就把你打死了帶回去再生。打住!打死了還咋生,一地雞毛說道。女子又氣又急,章法錯亂,出招越來破綻越多。玖兒一看要遭,這女孩挺漂亮的,死了太可惜還是救下來吧。“一地雞毛”個子不高,腿腳倒是利索,繞道背後一張擊在女子后腰,瞬間飛了出去,落在地上,想站起來,沒辦法腰部受傷一半會兒還真別想起來。“小妞!”乖乖地跟我倆走,好吃好喝好享受,別在掙扎了。“一地雞毛”取出一天蟒筋,飛向女子。就在這時玖兒贔蠺劍瞬間飛出,穿過“一地雞毛”咽喉。一地雞毛覺得脖子有點一樣感覺,伸手一摸奇怪,怎麼黏糊糊地,一看是血,想要喊,一張嘴聲音沒出來,鮮血從脖子噴出來,向四周噴射。“瘦腰精”一抬頭就看見一地雞毛的慘狀。“怎麼了!你在做什麼?”一地雞毛再也不能說話了,直挺挺地向前栽倒,瘦腰精急忙上前扶住,幫他按住傷口,那哪行,鮮血順著手指縫隙繼續噴射。與此同時“九遊冥拳指”三隻戳向瘦腰精眉心。瘦腰精也是老江湖,眼角余光看見三道指影飛向自己,想躲來不及了,直接將一地雞毛向前一推。經過一個時辰的修煉,九遊冥拳指,每一指點出都具備拳法的精妙,最後總結出,一指為點,二值為彈,三指為戳,四肢為掌,五指為抓。又練習了一個時辰,基本上九遊冥拳指已經達到精通境界,距離大圓滿也不遠了。天已經漸漸發亮,也該出發了。出了洞口,向學院的方向走去,一路上小心翼翼,前面是一望無際的草原,喚出九龍馬,翻身上馬一路奔馳起來。已經接近中午了,天氣很熱,路邊有一個牌子,上面寫著善入者死,玖兒看了看,善入者死,那這里肯定是一個邪惡的地方,善良人不能進入。那自己算什麼,善良還是邪惡,自己也不清楚,那就試試吧。九龍馬放慢了速度,一路前行,正在這時前面路中央站著一為身高八尺的壯漢。“小賊!”你沒看見牌子上寫著善入者死嗎?壯漢說道。看見了,玖兒說道。看見了你還進?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善還是惡,所以進來感覺一下,難道這也有錯嗎?玖兒說道。你......“小賊!”你是拿我開涮,膽子不小。大哥,你明明是這樣寫的,不能怪我呀,你看我這麼瘦弱怎麼可能那您開玩笑啊?玖兒無奈地說道。好吧!算你說得對,不過十個生命金珠買個過路費,才能過去。打劫的啊,要不您說“善”入者死,玖兒委屈巴巴地說道。那我回去了總可以吧,我不從這過了。壯漢搖了搖頭,我這裡不賣後悔藥,你只能自認倒霉了。大哥,你們山頭還需要人不,我還能做飯或者乾點雜活什麼的,玖兒慢慢地接近壯漢。廢話少說,沒有生命金珠那隻能放血了,說著話壯漢拔出了腰刀,直奔玖兒過來。九遊冥拳指瞬間點出,直接點入壯漢眉心。壯漢眼皮都沒挑。“小賊!”省省吧,就你這兩下子,我要是和你動手那就是欺負你。只見壯漢頭一低再一甩頭,一口痰直奔玖兒迎了過來,九遊冥拳指,第一次對戰,也想試試威力,中指壓在食指上運轉丹田,一股無形的力量加入其中,瞬間力量增加了一倍,指影和那口痰碰在一起,瞬間被擊散。不錯!還以為九遊冥拳指沒啥用了,一指為點,二值為彈,三指為戳,四肢為掌,五指為抓。玖兒瞬間凝聚八道內力混合彈出,這可比剛才厲害多了,兩顆帶著雷電的光球射向壯漢。來得好,小賊看來你還有點彎彎繞,躬身踏腰在一扭身抬頭,頭頂上的帽子飛向雷球,兩顆雷球在帽子裡直接爆炸,噗噗!兩聲悶響,帽子又飛了回去。這時候壯漢已經到了玖兒跟前,左腳向前一跨直接插到玖兒兩腿直接,“你給我倒下吧!”沒想到傻大個速度還不慢,再想撤已經來不及了,急忙馬步虛蹲微向後仰,左手虛空一按,就在壯漢快要接觸到玖兒的腿時,突然飛起雙腳一個攪拌,連續踹出五腳,人已經到了半空中,壯漢一伸大拇指點了一個“贊!”反應不錯,沉著冷靜,對敵經驗少,要勤加練“習”字剛出口,就像一把利劍,抬腿頂膝,直接頂在玖兒的腳掌上。玖兒本來懸空,手腳不著力,被這麼頂了一下,就覺得一股力量從腳掌直接鑽進丹田,瞬間飛出,撞在一顆樹上,咔嚓!大樹應聲折斷。疼!而且渾身無力,玖兒頭上的汗瞬間流了下來。怎麼樣?不舒服吧?“小賊”在教你一招,剛才這些是近身肉搏術,體力不行那是要吃虧的,“纏繞!”由始至終壯漢都沒出過手,要是出手玖兒現在已經倒下了。只見壯漢兩隻袖子瞬間飛出,像兩個大口袋罩了過來。你丫丫滴,這要是罩上還往哪跑?瞬間激活百變行裝,打不過“跑!”眨眼消失在眼前。耶哦!人了?壯漢傻眼了,還沒罩上人就沒了,邪門!玖兒瞬間逃出百丈,不小心踩在一根樹杈上,咔嚓,一聲輕微的響動,壯漢嘴角一笑,“小賊!”我看你往哪跑!雙手上下翻飛,一股股風暴旋轉起來飛向玖兒,本來渾身無力還沒有緩上來,一陣風暴卷向自己,一著急眼睛技能發動,“淪陷”也是第一次對敵,一股冰寒瞬間覆蓋身邊十丈,四周瞬間失去顏色變成一片灰白,壯漢的風暴旋渦瞬間停止,似乎根本沒有發生過。淪陷繼續向外擴散,肉眼可見十丈範圍內,全是鬼魅,從淪陷中心爬了出來,晃悠悠的奔向壯漢。壯漢還在得意,忽然看見飛來的鬼怪,“臭小子!”還會這邪魅招數,急忙揮掌推出,可惜掌風進入灰色範圍立刻靜止消散。“這是什麼東西?”臭小子快收手。你要我收我就收,想什麼了?玖兒說道。說歸說,下手還是不慢,鬼怪瞬間抱住壯漢,開始撕咬起來,壯漢急了用盡渾身力量呼啦起來,沒用啊,鬼怪越聚越多。鬼怪托著壯漢就往陷阱裡拽,全身的衣服也碎了,鮮血流了出來,鬼怪看見鮮血美了,更來勁了。眼看就要將壯漢拖進陷阱,耳中傳來“邦!邦!邦!”木魚的聲音,一棵古樹上坐著一個尼姑,木魚聲音越來越大。玖兒“噗!”一口鮮血噴出,淪陷瞬間破碎,一轉身飛馳而去,“遺風追影步”運用到了極點,眨眼消失。臭尼姑!你丫丫滴,幹嘛不追?壯漢叫嚷著,也不見尼姑說話。過了一會兒,尼姑張嘴噴出幾口鮮血,昏了過去。壯漢嚇了一跳,急忙抱起尼姑,奔向山坳而去,嘴裡還說著,“你丫丫滴”這小子什麼來頭,差點栽了!玖兒飛奔出千丈遠,激活百變行裝,看著壯漢離開,又接連噴出幾口鮮血,急忙咕嘟咕嘟喝了幾口石乳,療傷丹藥大把往嘴裡塞,運轉“三元歸一真經”開始調息。幻夜星炎療傷就是好東西,不一會傷勢好轉,才鬆了一口氣。“這裡的武師咋這麼厲害?”看來要加小心了,不能硬來。看看九龍馬,“哎”不能騎馬了,太招搖。穿著隱身衣開始向學院方向靠近,玖兒邊走邊停,一邊療傷。五天后。傷勢基本恢復,魂海受傷恢復到現在程度,已經是奇蹟了,老尼姑沒有個幾十年是恢復不過來的。正在向前行走,聽見有打鬥聲音,停下腳步,“你丫丫滴”還是繞道走吧。想到這向旁邊一條路走去,走了百里又有打鬥聲音,在繞,十幾里又有打鬥聲音。在繞就回去了,沒轍了,硬著頭皮悄悄地往前走。一個女子,身高六尺,面色蒼白顯然受了重傷,苗條,美!臉上有一對甜甜的酒窩,手裡拿著一把竹籤,身穿短袖長袍,很有特色,對面兩個武師,一胖一瘦,一高一矮,簡直是絕配。哈哈哈!“瘦腰精”今天我們倆算是檢著了,這小妞姿色,太美了,我要她給咱們倆生一堆娃娃,到時候別和我爭,要隨我的姓。“一地雞毛!”你想什麼了?是我先發現這小妞的,應該屬於我的,生了娃跟你姓,怎麼叫,“一地雞皮”“一地雞屎”“一地雞蛋”“一地..........”住嘴!跟你姓“瘦屁精”“瘦猴精”好聽嗎?那都不好聽,不如問問這小妞叫啥?隨她的姓好了?我看行!瘦腰精說道。“小妞!”快說你叫什麼名字?能生幾個?不快說我哥倆就把你打死了帶回去再生。打住!打死了還咋生,一地雞毛說道。女子又氣又急,章法錯亂,出招越來破綻越多。玖兒一看要遭,這女孩挺漂亮的,死了太可惜還是救下來吧。“一地雞毛”個子不高,腿腳倒是利索,繞道背後一張擊在女子后腰,瞬間飛了出去,落在地上,想站起來,沒辦法腰部受傷一半會兒還真別想起來。“小妞!”乖乖地跟我倆走,好吃好喝好享受,別在掙扎了。“一地雞毛”取出一天蟒筋,飛向女子。就在這時玖兒贔蠺劍瞬間飛出,穿過“一地雞毛”咽喉。一地雞毛覺得脖子有點一樣感覺,伸手一摸奇怪,怎麼黏糊糊地,一看是血,想要喊,一張嘴聲音沒出來,鮮血從脖子噴出來,向四周噴射。“瘦腰精”一抬頭就看見一地雞毛的慘狀。“怎麼了!你在做什麼?”一地雞毛再也不能說話了,直挺挺地向前栽倒,瘦腰精急忙上前扶住,幫他按住傷口,那哪行,鮮血順著手指縫隙繼續噴射。與此同時“九遊冥拳指”三隻戳向瘦腰精眉心。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瘦腰精也是老江湖,眼角余光看見三道指影飛向自己,想躲來不及了,直接將一地雞毛向前一推。一地雞毛本身就已經死了,被瘦腰精一推就成了擋箭牌,三隻手指直接從腦袋穿過,當時腦漿四濺,死的不能再死,三指餘勁未消擊在瘦腰精的臉上,當時半張臉就沒了。瘦腰精疼的嘴角直抽抽,向後滑出,此時贔蠺劍迴旋回來,正好穿過瘦腰精的後背。一地雞毛本身就已經死了,被瘦腰精一推就成了擋箭牌,三隻手指直接從腦袋穿過,當時腦漿四濺,死的不能再死,三指餘勁未消擊在瘦腰精的臉上,當時半張臉就沒了。瘦腰精疼的嘴角直抽抽,向後滑出,此時贔蠺劍迴旋回來,正好穿過瘦腰精的後背。

台長: dfghgfvhng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