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6 16:47:4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她習慣了偽裝堅強,夢中,她想,放肆大哭一場。

  長得和小寶一樣的男人

葉唯回頭一看,就見到葉安好不知道什麼時候擺脫了人群,氣勢洶洶地朝她走來,指著她的鼻子就謾罵:“子銘哥都已經不要你了,葉家也不要你了,你還回來幹什麼!你故意跟我過不去是不是?!”

“我勸你最好帶著這兩個不知道哪裡來的孩子滾到國外,否則,我一定不會放過你!”

別人欺負她,她或許沒那麼在意,但別人欺負她的寶貝兒,絕對不行!

她冷冷地勾了勾唇,那張瓷白無瑕的小臉上,帶著明顯的嘲諷,微微一笑間,美得驚心動魄,“葉安好,這麼多年不見,你嘴巴還是這麼臭!”

“葉唯,你說誰嘴臭?!”葉安好囂張慣了,哪裡被人這麼懟過,她揚起手,就又要打葉唯。

葉小寶跳起來,快速抓住葉安好的手腕:“不准動我媽咪!”

看著葉小寶那雙黑得如同層層濃墨翻湧開來的眸,葉安好彷彿看到了陸霆琛那雙清冷寒凜的眸,不由得打了個寒顫。

這個小屁孩才幾歲,身上怎麼會有這麼迫人的氣勢!

“大嬸,你知不知道你好像瘋狗哦,無緣無故就出來咬人。”

大嬸?

被葉小貝稱呼為大嬸,葉安好的臉色瞬間就青了,她指著葉小貝的鼻子罵,“你說誰是大嬸?!”

葉小貝的眼神小鹿般無辜,“大嬸,我喊的不對嗎?難不成,我應該喊你奶奶?”

葉安好氣得一張臉徹底扭曲,“你再給我說一遍?!”一想就硬 美國黑金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必利勁 偉哥 KAMAGRA果凍威爾剛 保羅V8 樂威壯LEVITRA 德國黑螞蟻 瑪卡 

看著葉安好這張鐵青的臉,葉小貝心中暗爽,她從蘇阿姨口中聽說了不少葉安好欺負媽咪的事情,她看過葉安好的照片,所以一眼就能認出了她。

這個壞人總是欺負媽咪,她當然不會讓她痛快!

葉小貝摸了摸鼻子,一派純真無邪的模樣,她拉了下葉小寶的袖子,“哥,這個大嬸好奇怪,為什麼她這麼喜歡我喊她奶奶?她是不是腦袋壞掉了?”

“嗯。”葉小寶嫌棄地甩開葉安好的手腕,“水光針打多了,腦袋進水了。”

聽了葉小寶的話,葉小貝忍不住扑哧笑出聲來。

好吧,她這位哥哥,平日里惜字如金,毒舌起來,無人能敵。

果真,葉小寶這話,氣得葉安好差點兒吐血,見葉唯站起身來,她抓住葉唯的胳膊,就要撕打葉唯。

“葉唯,這就是你教育出來的孩子?果真是有娘生沒爹養的!”

“葉安好,你的嘴巴要是再這麼臭,信不信我把你以前那些破事都抖出來!”葉唯冷冷地盯著她開口,“要是讓大家知道他們粉的明星以前的私生活是多麼……”

“你敢!”

看到這個醜女人又讓媽媽不高興了,葉小寶將手中的手機遞給了葉小貝。

葉小貝心領神會,她揚了揚手中的手機,笑得純善如同可愛的小綿羊,“大嬸,你應該是公眾人物吧?你說,我要是把剛才你撒潑的這段視頻發到上,你的粉絲會不會很驚喜?”

“你!”葉安好沒想到葉小寶竟然會拍下視頻,她氣得說不出話來。

周圍的路人,已經有人認出了葉安好,“公眾人物?這人看上去的確是有點兒眼熟,她是不是那個影后葉安好?”

“葉安好不是號稱海城第一名媛嗎?就這種素質?!”

聽到周圍的議論聲,葉安好恨不能將葉唯千刀萬剮,但為了維護自己的形象,她還是假笑著摟住了葉唯的肩膀。

“大家誤會了,唯唯是我妹妹,我就是跟她開個玩笑。”葉安好說著,還給了葉唯一個大大的擁抱,“唯唯,歡迎回國,還有抱歉啊,剛才跟你開的玩笑過火了!”

葉安好這話說的那是一個真誠啊,臉上的笑容,也無懈可擊,影后的演技,果真是名不虛傳。

葉唯沒空在這裡陪葉安好演戲,她拉了葉小寶和葉小貝的手就上了出租車。

剛到租住的小公寓,她的手機就響了起來。

是老師打來的電話,讓她快去淺水灣給陸九看病。

陸九,就是她老師給他介紹的那位客戶。

葉唯怕耽誤病人的病情,絲毫不敢耽擱,拿了藥箱,就往淺水灣趕去。

趕到的時候,門外等著一個人,見到葉唯,趕緊迎了上來:“葉醫生,是吧?”

葉唯點點頭:“您就是陸九先生嗎?”

顧衍搖頭:“我叫顧衍,陸九在別墅裡面等你,請跟我來。”

想了想,顧衍又壓低聲音加了一句:“陸九那方面不行,葉醫生,他這病,可不好治。”

葉唯恍然大悟,原來是這種病例,怪不得對方遮遮掩掩的,不肯和老師多說,想來是怕丟人吧。

葉唯見過不少這種病人,她老師妙手回春,治愈過不少病例,她得到了老師的真傳,她也可以。

葉唯和顧衍去到陸霆琛房間的時候,陸霆琛正慵懶地斜倚在沙發上,若有所思。

陽光,穿過薄薄的紗簾,灑落在他身上,為他鍍上了一層金黃,完美得無可挑剔的側臉,帶著凌駕於人的矜貴清冷,遠遠看去,如同古希臘神話中的太陽神阿波羅。

當看清楚陸霆琛的正臉,葉唯手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VVK 增大軟膏 外用軟膏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一抖,她手中的藥箱,差點兒掉在地上。

這張臉,和小寶幾乎是從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該不會……

台長: dfghgfvhng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