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6 14:29:19|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你說你其實是在乎我的,你不覺得很可笑嗎?

 第二章他的冷漠

提及此事,繆清楓的眼神變的狠厲起來,她從沙發上站了起來,步步朝著繆清歡逼近,“現在這些算什麼,你毀掉的是我一輩子的幸福,我會讓你加倍償還。”

繆清楓推了繆清歡一把,繆清歡猝不及防失了重心,摔在了沙發上。

她看著繆清楓離開,捂著肚子,絲絲疼痛,眸中夾雜著複雜的情緒。

“寶寶,沒事了,沒事了。”繆清歡輕聲呢喃。relx vape  悅刻  relx悅刻  悅刻漏油  電子菸悅刻  悅刻電子煙  悅刻阿爾法  悅刻官網悅刻口味  悅刻停產  relx悅刻口味

待疼痛緩和,她拿起了茶几上的喜帖,顧塵兩個字,映照近她的眼眸。

顧塵……

繆清歡坐在沙發上許久,直到夜深。

她正準備起身回屋,亮起的燈,忽然閃了一下,就滅了,屋內瞬間漆黑一片。

繆清歡連忙拿出手機打開了手電筒照亮,她去查看電閘,電閘沒有跳,定是燈泡壞了。relx  relx煙彈  relx ptt  relx 4 relx子菸  relx二代  電子菸relx  relx菸彈  relx漏油

繆清歡抬頭看了看棚頂的燈,打開了通訊錄,“這個點應該沒有在忙吧。”

撥通了顧塵的電話,一連響了幾聲,終於在要掛斷的時候,接通了。

“餵,顧塵是我,我沒有打擾你吧。”繆清歡聽到他的聲音,心頭的陰霾瞬間消失殆盡。

“什麼事?”冰冰冷冷的聲音從聽筒內傳來。

繆清歡滿腔熱情宛如被潑了一盆冷水一般。

“家裡的燈壞了,我想……”

“明天我派人過去修,這麼晚了先睡吧。”

“親愛的,在和誰打電話啊?”聽筒裡除了顧塵那冷冰冰的聲音外,又傳來了繆清楓嬌柔地聲音,好似要酥到人骨子裡一樣。

“無關緊要的人。”伴隨他的話落,聽筒里傳來嘟嘟的響聲。

繆清歡拿著手機的手,緩緩垂下,那一句無關緊要,直擊她的心房。

對他而言不就是無關緊要嘛……

繆清歡紅了眼眶,吸了吸鼻子,繆清歡你有什麼好哭的,從一開始不就知道會是這樣的結果嗎?

繆清歡坐在沙發上一夜未免,她望著窗外的萬家燈火,突然覺得很迷惘,也很害怕。

要是真的如同繆清楓說的,生下孩子,她就要離開,她該怎麼辦?

她不知道……也不想去想。

次日,到了中午就有物業的人來修燈。

在那些人離開後,她就去了廚房,熬了一些骨頭湯。

看了看時間,便將骨頭湯裝進了保溫盒。

換了一身衣裳就去了顧氏集團。

下了車正朝著公司門口走去,就瞧見顧塵正攬著繆清楓從裡面走出來。

繆清歡站在原地沒有離開,顧塵與繆清楓都看了她一眼,便從她的身旁離開,將她視若無睹。relx  relx煙彈  relx ptt  relx 4 relx子菸  relx二代  電子菸relx  relx菸彈  relx漏油

繆清歡提著食盒的手,緊了緊。

耳畔還傳來二人親暱的言語。

“親愛的,我想吃城東家的奶酥了?”

“好,依你。”

台長: dfghgfvhng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