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07 16:02:5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用盡了這一生的勇氣成為他的妻子,結果得不到一絲信任

 第1章被破壞的相親

    “沐小姐,我對你這個人還是挺滿意的。你也年紀不小了,女孩子到了後面都不大好嫁,要我是你的話就別挑了,跟我過就好了。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沐嬌對面的男人說得興起,時不時還要喝口紅酒潤喉,雖然是在說結婚的事情,但是話語裡帶著滿滿的鄙夷,分明有些看不上她。

    她沒有聾,因為對面的男人的確是這個意思。

    “你雖然月薪上萬,但學歷不行,而且只是商場的導購,但是好在我不嫌棄,以後我們住在一起了,你的工資我們用來買車買房還貸款,我的用來生活,我還會每個月給你零花錢,我的父母必須要跟我們一起住,他帶大我不容易,過年三十你必須在我們家,初一也是,你要回娘家也行但吃飯得在我們那。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 必利吉 P 


    沐嬌還沒有來得及開口,對面的男人已經滔滔不絕的說了起來。張姨給介紹的時候說人家是從大山里出來的鳳凰男,條件不錯,讓她來看看。

    所以她其實也只是想來看看,但是為什麼一開口就是談婚論嫁,而且還提了那麼多條條框框的規矩,她以後真嫁過去了,人生自由是沒有了,還得事事時時都圍著他轉悠。

    她可不閒。


    “我想你誤會了,我覺得我們似乎不大合適,所以……”因為是家里人介紹相親的,所以沐嬌想著好聚好散,不要弄得人家下不了台。

    “可我覺得我們挺合適的,聽說你今年25吧,女人一過了25就不值錢了,你說你現在不抓緊以後可就嫁不出去了。

    沐嬌翻了個白眼,她今天可算見到所謂的大男子主義了,誰說女人過了25就嫁不好了?而且難道嫁不好,要嫁給他?

    對不起,她辦不到。

    沐嬌輕咳一聲,非常有禮貌的站了起來,不過額頭上隱約可見的青筋已經暴露了她此刻的內心。

    “雷先生,我們真不合適。我也不打擾您了,先走了。”沐嬌起身,隱忍著自己的脾氣,盡量以和平的方式和他告別。

    “沐小姐,我們是真不可能?”雷森也站了起來,問得有些急促了。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雖然沐嬌學歷不高,但是人長得漂亮身材也不錯,而且銷售技能爆表,一個月賣服裝都能賺上萬塊,他心裡多少還是有些心動的。

    “是的。”沐嬌已經考慮得非常清楚了,就非常確切地向雷森點了點頭,然後就要收拾東西離開。

台長: dfghgfvhng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