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07 10:28:47|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一覺醒來發現自己重生了,還有系統萌寵,詮釋了開掛的人生無需解釋

 第2章我去見見未婚夫

    夏雲汐聽了,心裡一陣冷笑,這些話,和當年對她說的,簡直一模一樣。

    只是當年她喜歡著沈文濤,一心想嫁給沈文濤,所以聽了夏珊珊這番話,想都沒想,就直接把耳釘交給她了。

    結果那之後沒多久,那個叫沈默的男人和他母親就登門拜訪了,他母親還說什麼沒想到夏珊珊是個有情有義的好孩子,等她嫁過去之後,一定會當親生閨女那樣好好善待她。

    也是那時夏雲汐才知道,夏珊珊拿著她的定親信物去到沈家,不但沒有退婚,反而頂替了夏雲汐的身份,成為了沈默的未婚妻。

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那時候,夏雲汐雖然心中有疑惑,但也沒多想。

    畢竟她將來是要嫁給文濤哥哥的,至於那個沈默,谁愿意嫁誰嫁去,跟她沒關係。

    那時的她天真的像個傻子,完全不知道這背後藏著多少處心積慮的陰謀詭計。

    現在看來,夏珊珊這麼做,其實是早有預謀,而且父母也默許了她這麼做,說明這件事也和她的父母拖離不了乾系。

    可是,這又是為了什麼呢?

    這時夏雲汐的腦海中突然浮現出,前世臨死前,夏珊珊對她說過的一番話。

    她說:“你說你外公當年要是別那麼多此一舉的立什麼遺囑,是不是那個瞎子也不至於死的那麼早?”

    這是不是說明,夏珊珊會和沈默結婚,也是和她的遺產有關?

    所以當年外公究竟是立了什麼樣的遺囑呢?

    有機會,她一定要親眼看看遺囑上面的內容才行。

    她記得,當年夏珊珊與沈默結婚之後沒多久,沈默就從樓頂上的平台摔下去了,當場死亡。

    那時候所有人都在傳,說是因為沈默眼睛看不見,心中鬱結,所以大半夜的就跑去樓頂平台上吹風,結果失足從樓頂上掉下去了。

    現在看來,沈默的死,也並非那麼簡單!

    想到這,夏雲汐的眼神又冷了幾分,不管怎樣,這一世,她都不允許那個叫沈默的男人再因她而死了!

    想到這,夏雲汐便轉過頭去,一雙犀利的眸子冷冷的盯著夏珊珊,微微揚起了下巴,用嬌蠻的語氣說:“我的耳釘我憑什麼給你!這可是外公給我的!你別想趁機拿走!”

    說完,便伸手毫不客氣的一把推開了站在旁邊的夏珊珊。

    夏珊珊沒防備,被夏雲汐推的向後踉蹌了好幾步,這才站穩,並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盯著夏雲汐看。

    夏雲汐完全無視了夏珊珊那錯愕的表情,從椅子上站起來,撩了下頭髮,說:“我現在就跟媽說,這門親事我同意了!”

    說完也不看夏珊珊是什麼表情,轉身就向門口走去。

    如果她猜得沒錯,前世夏珊珊和沈默結婚是為了她的遺產的話,那這一世她想都不要想了!

    看著眼前的夏雲汐的背影,夏珊珊忽然有了陌生的感覺。

    她剛剛在夏雲汐的眼神中,似乎看到了和以前不一樣的東西了。

    可至於哪裡不一樣,她又說不上來……

    夏雲汐剛推開門往外走,就看見門口站著一個人,不是別人,正是她和夏珊珊的媽媽宋美娟。

    從宋美娟快速抬頭並故意躲避的樣子看,剛剛她應該是躲在門外偷聽來著。

    一見到夏雲汐,宋美娟立馬帶著歉意笑臉相迎,還抬起手來,關切的想要查看夏雲汐額頭上的傷。

    “汐汐呀,頭還疼不疼了?之前是爸爸媽媽不對,不該把你逼的那麼緊。”

    夏雲汐站在房間門口,看著那個對自己呵護有加,寵溺無度的母親,忽然有種很陌生的感覺。

    夏雲汐皺了皺眉頭,她之前怎麼沒發現,母親宋美娟對她說話的時候表情浮誇,聲音矯揉造作,雖然一直在對她笑,可她的眼底卻一片冰冷,毫無感情,甚至還有一絲厭惡在裡面。

    “既然你不願意的話,那我一會就和你姐姐去沈家,把親事給退了……”

    宋美娟見夏雲汐只盯著她不說話,以為她還在鬧脾氣,便輕聲哄著,結果話還沒說完,可就被夏雲汐毫不客氣的打斷了。

    “不用了!這門親事我認了。”夏雲汐看著宋美娟,語氣十分堅定的說。

    “什……你……”

    對於夏雲汐的回答,宋美娟一時沒反應過來。

    她剛剛原本想趴在門外偷聽裡面的情況,可什麼都還沒聽到,夏雲汐就推門出來了。

    不過以她對夏雲汐的了解,當她聽到他們同意悔婚了,一定會非常開心,畢竟她一直喜歡的人是沈文濤。

    但宋美娟卻怎麼都沒想到,這丫頭竟改口同意了!

    難不成,是把腦子摔壞了?

    “我想通了,既然是外公給我訂的親,就肯定有他的道理。畢竟外公對我那麼好,他都把他名下所有的財產都留給了我,總不會害我吧?”

    不等宋美娟回過神來,夏雲汐已經很自然的表態了,並向著宋美娟伸手過來,理直氣壯的說:“媽,把沈家的地址給我,我現在就去見見我那個未婚夫。”

    這時候宋美娟已經回過神來了,她連忙伸手拍掉了夏雲汐伸過來的手,皺著眉頭,說:“見什麼見!我們家汐汐這麼優秀,幹嘛要嫁給一個瞎子!”

    “不是你們之前非讓我答應下這門親事的嗎?還說什麼做人要講誠信,現在怎麼我同意了你們又反悔了?難不成你們有什麼事瞞著我?”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夏雲汐一臉天真的看著宋美娟,但卻把“瞞”字咬得特別重,就好像是懷疑了什麼似的。

    果不其然,聽到夏雲汐這麼說,宋美娟又連忙陪上了笑臉,變了語氣,哄著她說:“爸爸媽媽能有什麼事瞞著你,不就是怕你嫁給一個瞎子太委屈嗎!”

    “沒事兒的媽,我相信外公的安排,你就把地址給我吧,我親自去沈家看看情況。”夏雲汐說著,再次向宋美娟伸出了手。

    宋美娟一臉猶豫,但又不好再拒絕夏雲汐,怕她起了懷疑,就只好將沈家的地址給了她。

    拿了地址,夏雲汐一刻都沒等就直接出門去了沈家。

台長: dfghgfvhng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