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05 11:18:2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婚之後,她以為不會與他相見時,她居然被他碰瓷了。

 第1章好久不見

    “這幅畫真是不錯!”

    “我也覺得這幅好看,意境深遠!”

    畫展上,慕名而來欣賞杭雲若畫作的人絡繹不絕,三三兩兩的人圍著杭雲若的代表作《影》討論著,欣賞著。

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畫面蒼涼而孤獨,卻又充斥著嫉妒矛盾的情意,讓人見之忘俗。

    新晉畫家杭雲若憑藉著這幅《影》一炮而紅。

    如果不是杭雲若說這幅畫不賣,只怕這幅畫早就被人高價買走了。

    杭雲若看著畫展裡來來往往的人,嘴角牽起一抹欣慰的笑意。

    她緩緩走出畫廊,站在門外,望著天空,腦海裡一片思緒翻湧,回來有幾天了,幾天來這座城市曾經給她帶來的記憶,一點一滴的從塵封的記憶深處零星的冒了出來。

    雖不再痛徹骨髓,卻還是讓她覺得不能呼吸。

    剎車聲驟然響起,一臉黑色的瑪莎拉蒂停在畫展門外。

    車上一抹頎長的身影,緩緩而下,黑色西裝,優雅高貴,漆黑的碎發下,五官白皙到發光,一張完美立體的面龐呈現在陽光之下。

    劍眉星目,五官英朗,彷彿畫中走出的男人一般,穆景陽一出現就吸人了過往路人的目光。

    那張好看到奪目的臉也迅速印入杭雲若的眼簾,杭雲若呼吸一滯,指尖微涼,手掌驀地收緊,緊緊的掐著自己的手心。

    真是大白天不能想人,怕什麼來什麼。

    她瑟縮了一下肩膀,想要躲到樓外的拐角去,卻被一道冷厲低沉的嗓音叫住。

    “杭雲若!”低沉磁性的嗓音好聽極了,去狠狠地充擊著杭雲若的耳膜,杭雲若手心攥的緊緊的。

    她深吸一口氣,緩緩回頭,漂亮的大眼睛裡帶著濃烈的敵意,定睛看著穆景陽。

    四目相對,穆景陽修長的手插在褲袋裡,早已瞬間來到她的身前。

    寒澈的眸居高臨下的睥睨著眼前的女人,薄唇微微勾起漂亮的弧度,語氣裡滿滿的意味深長:“好久不見,杭雲若。”

    “是嗎?我可是一點都不想見你。穆先生,我還有事,你請自便。”杭雲若冷笑一聲,準備離開,絲毫不想和穆景陽廢話。

    擦肩而過的時候,穆景陽骨骼分明的大掌倏地抓住杭雲若白皙細弱的手腕,薄唇勾起一抹漂亮的弧度,寒澈的眸子微側,一瞬不瞬的望著杭雲若,聲音冰冷無度中帶著幾分戲謔,他玩世不恭的笑笑,淺笑出聲:“是嗎?你這麼不想見我?那你為什麼要畫我?聽說新晉畫家杭雲若杭小姐一鳴驚人,以一副《影》轟動全城,而那幅《影》我怎麼看,都像是畫的我的背影。”

    “你?!”杭雲若深吸一口氣,胸口起伏的氣息,無法掩飾她的不平靜,但她仍然努力的掩飾著:“是又怎麼樣?我當初畫你,你可是同意的。”

    手掌的力道驀地收緊,穆景陽抓著杭雲若的手腕,猛地把她扯到身前。

    杭雲若的身體幾乎是貼在了穆景陽的胸口上,穆景陽劍眉微挑,眼神中頗有玩味的味道,語氣霸道而曖昧,他勾唇在她耳邊一字一頓,似是故意戲謔:“有這事嗎?我不記得。”

    “……”

    “沒想到一年不見,堂堂穆大總裁竟學會了睜著眼睛說瞎話了?臉皮之厚,真是讓人嘆為觀止!”杭雲若被穆景陽的回答給氣的無語,好半晌才咬牙切齒的從牙齒縫中擠出了這麼一句話來。

    “臉皮厚不厚,當年你不是親手摸過很多次嗎?你心裡應該比別人更加清楚。”穆景陽渾然不在意她惱怒嘲諷的話,反倒帶著幾分調笑,說著還低頭在杭雲若耳垂上親了一口。

    “流氓!”杭雲若一把推開穆景陽,從他懷中掙扎出來,手腕卻還是死死的被穆景陽抓著,任她怎麼掙扎也掙脫不開,此刻她就像是他手中的風箏,她左搖右晃,卻怎麼也離不開他的勢力範圍。

    穆景陽抓著杭雲若的手,劍眉輕挑,勾唇冷笑:“杭雲若,你擅自畫我,侵犯了我的肖像權,我現在命令你賠償我一千萬,否則我就告你了!”

    “我沒錢。”杭雲若倏地瞪大了眼睛,一邊掙紮手腕,一邊不可置信的看著穆景陽,“穆景陽你是破產了嗎?碰瓷也不是你這麼個碰法?!”

    穆景陽薄唇翹起,勾起一抹漂亮的弧度,驀地將杭雲若又拽到懷裡,側頭靠著杭雲若的耳垂,淺笑出聲,低沉的嗓音帶著濃厚的曖昧蠱惑:“碰瓷我就沒興趣,碰你我倒是很熟悉,我很想重溫舊夢,不想賠錢很簡單,陪睡就行了。杭雲若,你跟我複婚,這一千萬一筆勾銷,什麼侵權我都不予追究。”

    “复婚?!你休想!”杭雲若掙扎著身體,企圖再度從穆景陽懷裡掙脫開來,卻被穆景陽抱得更緊。

    穆景陽咬著杭雲若的耳垂,聲音低啞:“你最好別再亂動,對你我可沒什麼克制力。我不介意光天化日之下對你做點什麼。”

    “你!”杭雲若紅唇咬得緊緊的,氣得咬牙切齒,忽而冷笑了一聲,譏誚的聲音從她唇角溢出:“穆景陽,我們一離婚,沒多久你就和別人訂婚了。和我複婚,你的未婚妻怎麼辦?你既然已經有了未婚妻,就應該忠於愛情,忠於你的未婚妻。你給聽清楚了,我沒有興趣從你的下堂妻變成小三。”

    穆景陽倏地鬆開杭雲若,劍眉微挑,大掌鉗住杭雲若的下巴,抿唇出聲:“原來你在意的是這個,你放心,只要你願意,我可以和那個女人立即解除婚約。”

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人渣敗類!”杭雲若一把拍開穆景陽鉗住她下巴的手,膛目結舌的看著眼前的男人,幾乎是咬牙切齒的罵出聲。

    “你當女人是什麼?你想換誰就換誰?從前這樣,現在還這樣?!”杭雲若想起從前種種,這個男人如何無情的將她趕走,就氣得牙根直癢癢,她秀眉蹙的緊緊的,轉身離開。

    身後穆景陽沒有再追,杭雲若的話似乎讓他有了某種觸動,他寒眸微凝,臉色陰沉。

台長: dfghgfvhng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