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04 18:10:14|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為了隔壁小秀才,鄉村傻白甜要成功逆襲都市白富美

 雲秀才沉默了一會兒,才點了下頭。然後轉身進了屋,很快很快拿著一本小冊子走了出來,鄭重其事地交到李菜花手上。


    “你要認字,我可以教你。但以前的賒賬要一筆勾銷。”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書名她是認識的,笑了笑打開小冊子,看到第一句話,順口念了下去:“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習相遠……”

    裡面有些繁體字,李菜花有不認識的,但並不影響她早已熟知的內容。

    對上少年瞪得大大的眼睛,李菜花後知後覺地閉上了嘴。

    “沒聽說你識字呀!怎麼會讀三字經?”雲秀才繃起了臉,烏溜溜的眼珠轉了又轉,一副你必須給我一個解釋的表情。

    李菜花一時張口結舌,傻愣愣地像被點了穴似的。

    “我娘教我三字經是十一年前的事情了。那時我還不滿五歲,你比我小三歲,難道比我還早慧?”

    沒想到雲秀才會有這種奇特的想法,卻剛好給了李菜花一個遮掩的藉口。

    “可不是嗎?要不是家裡窮,我弟怎麼也要上一年私塾吧?我腦子好使兒,你教會了我,我可以再教我弟……”

    為了博同情,李菜花苦著一張小臉,硬是讓她揉紅了眼睛。

    “那束脩怎麼算?”雲秀才終於點了頭,認真地問道。

    “什什麼?你要收錢?我先借你這本《三字經》回去看看,遇到不認識的字再來問你。咱們算切磋,你還是專心讀書考舉人吧。太耽誤你的時間,我會於心不忍的。等你當上舉人老爺,束脩這點兒小錢根本瞧不上眼。再說你單收我一個女孩子的錢,外人知道了會說閒話的。”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 必利吉 藍P 


    李菜花強壓下心中的不悅,耐心地與他擺事實講道理,終於成功地拐走了一本《三字經》,外加一本《千字文》。

    雲秀才沒有收到束脩錢,但李菜花已經許諾回家後拔一捆大蔥送過來。

    悶頭出了小院,特麼地才發現自己虧了。先前的欠賬還沒收回來,對方下個月還要賒她家地裡的菜花,自己又答應送他一捆大蔥,這不是賒一送一嗎?

    一個堂堂的城市文青,腦袋瓜兒竟比不上古代一個窮酸秀才靈光。

    李菜花一路盤算著怎麼找回場子,還未進自家的院子,就被飛過來的一隻草雞驚得栽了個嘴啃泥。再一瞧被自己壓歪嘴的那隻雞,追出來的李大嬸怒了。

    “肩不能擔擔,手不能扶犁。如今連路都不會走了,除了吃還能幹嗎?今日的中飯沒你的份兒,餓了就喝涼水去。”李大嬸罵完了女兒,悶頭追小雞去了。

    “娘,你只顧追前面的那隻雞,後面還有幾隻也跑出來了。”

    李菜花站在院門口,笑瞇瞇地撣了撣沾在褲管上的泥,並不管逃跑的雞。心情愉快地進了自家的院子,直奔已經熄火的灶間。

    身後李大嬸罵罵咧咧的,又是一番雞飛狗跳的折騰。

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你也是,沒事兒跟娘治什麼氣?娘就是脾氣不大好,她心裡可疼你哩!”棗花尾隨著跟了進來,嗔怪地白了妹妹一眼。

台長: dfghgfvhng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