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4 17:53:51|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吃吃~麻布茶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雖然是颱風天

仍風雨無阻的和寶貝坐計程車去兄弟大飯店

和米果 果兒一起約吃飯 ^_^

去麻布茶坊


我 米果 果兒都點拉麵

寶貝點親子丼飯

寶貝一直喊餓

結果三碗拉麵一起上

寶貝的最慢來 哈哈

為了省錢 (兩人都是窮人)

就我點套餐 寶貝只單點

結果後來上的飲料跟餐後甜點都在寶貝手上...-.- 

聊到了大直的房子

米果跟果兒都對那邊好熟唷

一直講了好多大直好吃的東西

眼睛為之一亮阿

我有想拿筆記記下來的衝動哩>"<

什麼鹹酥雞阿 關東煮阿 豆花 麵包店阿

寶貝跟她們聊那些好吃的在哪條路上聊的很起勁

我完全霧煞煞

因為寶貝比我對學校附近還熟...@~@ 都是她騎車的

厚厚 講到好吃的就不行

不過以前在輔大都沒什麼好吃的

現在聽到大直有很多好吃的

倒是有點彌補房價高的蒟蒻了~:P

嗯 吃完回去的路上 看到了一家港式飲茶

下回要記得去吃港式飲茶唷

(不過也要等下次有錢一點*u*)

對哩對哩 寶貝昨天穿的很好看 粉喜歡說...*^_^*

台長: 米其妮小貝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