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9 01:41:14|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天,與可愛的阿吉仔寶貝,四處玩,流水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等到寶貝放假3天了!

這3天玩的好開心^_____^ 不過行程真的很充實:P

*星期五凌晨*

和大媽小媽去唱錢櫃

老歌錦集:P 不過超爽~

寶貝唱歌好好聽喔! 大媽的哭腔 簡直是讓我佩服到五體投地了

有好多歌是我完全沒聽過的 厚厚 難怪從頭到尾都沒有佔帶的情形呀!

*星期五*

去淡水 寶貝幫我射水球射到了超Q的史努比

可是後來把它丟在淡水了...T_T

可惜沒去成漁人碼頭 因為太晚了

淡水真的是個浪漫的地方那!



<美食情報>鹽酥菇滿不賴的 有點油 但味道粉OK



*星期六*

和大媽一同出遊 跟寶貝到全家擦完貨架

一起坐捷運去士林 先到士林夜市填飽肚肚

吃了印度甩餅 珍珠椰奶(好喝@~@) 寶貝的青草茶 啵啵玉米

百匯鐵板巴逼Q仍舊好吃阿 不過好多人

看了人體展..寶貝說好想把它們帶回家/_ 愛不釋手的樣子 厚厚

不過真的很值得 狠讚的展覽

只是四周圍荒涼了點:D

後來再去打保齡球 我和大媽PK誰洗溝次數多 哈哈

寶貝還滿厲害的說^^

大媽的特殊"繞道打法" 在我心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哈哈

然後去釣蝦:P 好老人的休閒活動 不過蝦子烤了粉好吃

釣蝦要很有耐心 一不小心就會睡著 我一直快肚咕囉:P

有阿北送寶貝好幾隻蝦子 不愧是身為"阿北殺手"的寶貝呀

*星期日*

我和寶貝去東區

去吃茄子咖哩 好好吃喔! 我吃蔬菜的 寶貝吃海鮮的

它的海鮮有先炸過 3級辣 很讚 不會很辣 適合重口味的:P

後來去以前打工的地方看了同事 ^^

晚上去吃了超超超推薦的麵線羹 和臭豆腐

激起了我最近少到可憐的胃口 真是不簡單~^^

嘿 好像有點快恢復我以往的風采的感覺勒...@@:

這三天的大收穫是拍了很多拍貼:D 我越來越愛跟寶貝拍貼啦>~<

寶貝謝謝妳這三天陪我 我玩的好開心

雖然我在捷運站轉圈跌倒 妳笑的粉猖狂 -_-+

只要跟妳在一起 就算只是沒目的地的閒晃

我都能感覺到我快樂的心情

所以妳完全不用擔心 儘管去做妳想做的事吧

不用怕我有無聊的感覺 因為從來沒覺得過

不知為啥突然想起蔡依林的就是愛

"如果愛像微風 和你一起吹過 連空氣味道都變成甜的"

嗯 狠符合我現在的心情喔! *^_^*


p.s超流水帳的 ~.~;

台長: 米其妮小貝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