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5 21:58:17|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切都是我太天真..

 

 

 

我以為我們沒事了...

我以為我們合好了...

才知道,並沒有,

妳的傷,依舊存在,

我的愧疚,依舊沒減.

 

如果重來,

我不會答應!?

還是我依舊答應!?

我不知道,

既然

最後2個都失去了,

那不答應是不是可以留住妳!?

可是不答應,

我是不是更無法面對他!?

 

看妳的作文,

"一道傷痕的啟示"妳寫的是妳.我.他...

才發現,妳依然沒好,

妳的痛,是我造成的,

如果我不答應他,

我們不會變這樣,

是我,

是我,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

 

 

 

 

 

台長: ◇傻~梓櫻◇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友 情 → |
此分類下一篇:*Dear friend (我知道妳會知道密碼)
此分類上一篇:*意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