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3 21:43:5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失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長這麼大都沒買過長篇小說的我,達文西密碼是例外,這篇外國小說

的好看程度不需多說,我想提的是最近還買了一本吳若權的新書,大概是受到

網路行銷的影響,我在他的網站上看到他最近新出的小說《你知不知道

我好愛你》前面幾章節被放在網路上供人閱覽,我承認前面的情節真的是挺

吸引人的。所以乾脆就直接買一本回家細細品味!

可惜的是,最後的結局並沒有讓我特別的感動,故事最後令人覺得不可

思議,更讓我認為男主角在愛情中是有多麼任性,不在乎另一半受傷害。


唯一同意的是:時間錯過再也不能重來,愛她(他)就要讓她(他)知道。

很多人在追尋真愛的過程中,因為害怕、因此逃避,最後遺憾一生。當然啦!

很多時候,愛他,他卻不一定愛你,在複雜的愛情社會裡,常常會有失敗的

時候,能夠在失敗中學會堅強才是吳若權想要告訴讀者的話吧!


最近有個朋友告訴我他喜歡上某個女孩,半年後他向她告白了,明知道

會被拒絕,卻還是不顧一切只想告訴她心意,如果以吳若權的觀點來看這樣

的人當然會打從心底佩服他。只不過,我只是覺得他勇氣十足,卻看不清楚

現況,如果你喜歡她、也認為她喜歡你的話,告白那是一定要的,不會留下

任何的遺憾;但,如果確定是單戀,那我還是會勸你:還是一步一步來,

免得嚇到對方呦!

台長: 流動的水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