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2 17:33:00| 人氣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慶 ,, 濫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像白痴 * 傻瓜早上7點多打給我說三重校慶 ...
我就說 ~ 白痴唷 現在幾點去沒人拉 ... 阿之後8點多又打芭
阿我又說現在去不好玩拉 之後10點多又打 * 好啦好啦 ....
起床芭 ~"~ 阿傻瓜跟阿貝就來我家等我弄好 ~ 之後3個白痴救出發拉
還有帶我家狗 (娃娃) 哈哈 ... 他到惹3重國中 超紅的拉 ! 紅牌的
呵呵 ... 到那邊好熱 * 我們就走惹 ! 還看到你 ..
哈哈 * 小開心 ... 可是遠遠的看 ~"~ 之後就跟文文押 ... 好多人
玩惹一下我們就走惹 ! 唉 * 好懷念唷 ... 後來就去一品堂喝東西
聊個天 * 阿我們本來要去八仙樂園的 ~ 可是怕冷又好遠 * 算惹
去游泳芭 ... 後來到惹阿貝家 .... 都累惹 ~ 阿貝在那邊唱歌 *
哈哈 ... 後來玩惹一下就走拉 * 來我家 ~ 順便買賣當勞 ^^*
好吃好吃拉 ...... 好啦 ~ 要去無聊惹 .... 攬的打 ~ 校慶 * 無聊死惹
浪費我的時間 ~"~ 缺缺缺缺缺 !!!!!

台長: 【 寶 [咪*] 貝 ღ 】
人氣(2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