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6 16:41:40|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光旅途 3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 Berkeley 的短短六週
雖然 MasCom 逼得我們抓狂 Yoga 累得我們想狂吃來減壓
但能認識那麼多可愛的朋友們 再大挫折再辛苦
似乎都從他們的笑容裡獲得解放

我們住 Clark Kerr, Building8, 303
同層樓還有來自印度 德國 韓國 土耳其的朋友們
因為是男女共用一個浴室 剛開始真的嚇到我都不敢自己洗澡
還懷疑旁邊有西班牙人邊唱歌邊跟我搭訕....^^!
(後來熟了 才知道原來根本沒有西班牙人 而且他們都是好人啦)
和印度人是用撲克牌混熟的 Vivek, 表弟Sharad, 同學Ketan
我們和 Vivek 玩心臟病 他企圖作弊 不過看在他名字可愛 後來又想教我們 poker 的份上 就不跟他計較啦 ~
和Sharad 是第一次去洗衣服時就碰到的 那時還不知道怎麼用洗衣機 把似乎正沉迷於電腦的他叫來幫我們 ^^ 他很斯文 和一般印象裡的印度人不大一樣 :p
後來發現他和Ketan都很熱情 眼裡透露出真誠^^

308住著三個高高的德國人 親切Timo, 比較不高的小可愛Chris, 老實Joe
一天在交誼廳碰到Timo在看天才雷普利 聊一聊後發現他真的是個很溫和的人
很難想像他生起氣來的樣子 後來想跟他照張相 可能外國人比較不習慣沒事就照相 還戰戰兢兢 小聲的問 "Ok, but...can I ask why?" 哈哈 很可愛吧?
Chris長的很像麥特戴蒙 可是比他帥一點 (嘿嘿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看一下我的相簿 阿芬在米國 http://www.pixnet.net/clp0123 ) 他有時會不由自主眨眼 迷死人了 我可愛的同學就敗倒在他的無敵眨眼下 呵呵...
Joe 比較內斂 不過我們都覺得是因為他有女友的關係 所以比較少跟我們說話
不過從這點看 至少他是個好男人囉~ 而且是很真性情的好男人~
他們在課程結束後從西岸玩到紐約 一定很累 不過也累得很爽吧!!! 快回信給我們吧!!!> <

本樓層還有兩個奇女子 我們都叫他們吃宵夜韓國二人組 yeon-joo, bo-kyung
幾乎每天晚上都可以看到兩個瘦瘦的身影在交誼廳大啖韓國泡麵 真是佩服佩服
她們兩個真的很可愛 每次碰到都會用高分貝Oh~ hi~ 或是Oh~ thank you~...諸如此類的方式講話 讓我們也感染到 也熱情地回應~^^

剛到宿舍不久 我就被交誼廳傳來的鋼琴聲深深感動 感動到腳好像不聽使喚
在303門前走廊聽上好一陣子才想起我原本要做的事
那是很美的旋律 有淡淡哀愁 也有感動
我興奮地跟同學說 我們三個就靠著窗 靜靜聽著...
我用MP3偷偷錄起來 怕去交誼廳錄會打擾到他 打擾到每個正在聆聽的人
就這麼又過了幾天 我變得每晚都期待聽到他的演奏
終於 我們鼓起勇氣 想告訴他他的音樂陪我度過了 也創造了多少美好的時光 終於 我們認識了 San-mi! 她告訴我們這首歌叫做"Kiss the Rain"
也好貼心地配合我 重為我彈奏一次 我好感動 真的好謝謝她!!!
因為她不單用音樂感動我 親切地笑容和態度更是影響了我們!!! Thank you!!! 真感謝有MSN 讓我們還可以看到彼此的笑容!!!

交誼廳是個認識別人的好地方 除了同棟的人 不住宿舍而需要討論報告的人也會到這裡
我們就在某個悠閒的星期天下午 認識了在Benz工作的土耳其人 Sadi , 德國詩人 John 和 瘦子Serkan
因為有過愉快的聊天 因為知道他們功課壓力超大
於是當晚我們決定從餐廳拿三個甜甜圈給他們吃 當作支持
從此 我們禮尚往來 他們給了我們絶對的熱情 只要我們經過交誼廳 他們的手就會揮得好大 笑得好開心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震撼 第一次覺得友情可以是這麼簡單! 我們報以熱情的笑容好像還不夠 很希望可以當一輩子的朋友 可能平常各忙各的 但在節慶互相寄張賀卡 工作閒暇之餘想起這段友誼 就夠了!!! 真希望你們有收到我們的照片 繼續keep in touch!!!

想說的事好像怎麼樣也說不盡 要感謝的人更是感謝不完
不過有兩個人是絶對不能漏掉的 Jinny & Jessica
第一天就和Jinny相遇 是很有緣分的吧!? 我們因為要找餐廳 而開啟了之後一同出遊 一同相約去Fisherman's Wharf & Castro 的美好回憶
或許中間有些時候沒有常常見面 但你就像我們的大姐姐 照顧我們
給我們溫暖的關懷和離別時滿滿的祝福
你算是我們的貴人吧!? ^^
多希望你聽的到我們為你錄的那一首歌
Nice to meet you Jinny~ Hope to see you Jinny~
現在的你 在日本一切都好嗎?

Jessica 真的有著L.A.陽光般笑容的女孩
我們因瑜珈課而認識 漸漸熟悉後 她邀請我們去她家玩
請我們吃自製的花生巧克力 教我們真正學會玩poker
還給我們看他可愛的兒子 哈哈 ^^ not real though...
只要跟她在一起 笑容就沒有停過 如果不是她 我們的生活可能不會這麼多采多姿
很可惜到最後一週才知道她家原來就只在餐廳對面
不然我們一定會常常去找她玩....> <
到現在還有常常通email的不多 她是少數還有和我互吐苦水的
真希望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friends forever!!!

呼~ 一口氣講了這麼多其實也蠻累的 ^^
只是真的有太多想講 想大聲告訴他們 I love them!!!
其實這趟旅程能這麼愉快 還有一個一定要提
那就是和我同行的兩個好夥伴們 小瑞和威敏
這段時間我們共同經歷了好多好多
為了課程苦惱 擔心 一起去圖書館K書 到心情放鬆 完成報告
為了小湯 在 crossroads 忐忑不安 吃不下三明治 還跟著到sweetheart 假裝買小熊餅乾 還好最後拼命追 終於照到合照
瑜珈課累到每次都覺得"老師都在整我" 累到出來得在草地上休息一下才走得動
洗好臉回來因為看到小可愛對自己眨眼而高興不已 跳來跳去
一個晚上編了三首歌 錄音還錄到拼命笑場 唱不下去
交報告前壓力太大 有的拼命唱歌 有的走來走去 還有拼命念童書的...
.....................
我實在不想就這麼結束...寫到這裡 所有的回憶又浮現

不過 我應該滿足了 對吧!? 小瑞威敏 期待下一次旅程喔! ^^

台長: pilot Afen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