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6 13:59:0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感想特別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歌~舊情境...或許它就是兇手

100個不懂自己~我記得在很久以前的我

並不是這樣...

每個階段都有當時特別喜歡聽的歌

可能是因為它符合當下的心境

就跟寫日記般的紀錄

有時~在偶然情況下聽到熟悉的旋律

便會隨著它拼湊起過去的記憶

我並不想留戀過去...只是~

它的後遺症太大了!

寫完這篇日記~我.....?







{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

別裝作仍然溫柔
別裝作一切平靜如舊
我們曾捱過了多少個年頭
了解你不會不算足夠

請原諒我的坦白
別以為我什麼麼都不明白
感覺漸漸缺少的一點點
告訴我你都已經在改變

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別假裝你還介意我的痛苦和生命
還介意我的眼淚 還介意我的憔悴
還騙我一切不愉快都只是個誤會

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為何不甘脆滅絕我對愛情的憧憬
當我輕輕的流淚 淚乾了不再後悔
讓我知道愛上你是最失敗的誤會

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是你背叛了我 背叛了我
背叛了我的感情


~The end~about your everything!

台長: 陌生人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