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5 22:06:2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是月亮惹的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次,在與朋友餐敘之後、酒酣耳熱之際,
我卻毫無參加續攤的念頭,
只想以飛奔的速度回到家中,
只因,想著線上的妳!

毫無來由的低潮,真是何苦來哉??

在引擎怒吼的夜空下,在與風追逐的遊戲中,
因想著妳而泛上嘴角的一抹微笑....
思念妳的話語,趕走了灰暗的陰霾,
藉著妳的身影,喚醒了火紅的愉快!

回憶著與妳相識以來的種種一切,
往事皆如同潮水湧來般歷歷在目。
妳的每一個動作、妳的每一句話語,
妳的每一個笑容、妳的每一段柔情,
替代了車窗外的夜,緊緊的將我繚繞。

有人說,
在每一個人的生命中,
一定會有一段神秘的奇遇。
我想,
在我的人生劇本裡,
那一定就是妳!
我是如此的肯定!

是的,
有了妳,世界何以還灰暗?人生何以有潮落?
有了妳,天氣永遠是晴朗!心情永遠是光明!

這幾天的失落,就當是忌妒的月亮惹的禍!!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