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9 03:44:16| 人氣30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命真的很脆弱...還記得上禮拜的今天...凌晨三點到四點的那一個小時...那時在加護病房的你...對你說話,還能夠看得到你點頭;握住你的手,你也會有所回應....在那個時候,我以為你一定會好起來 怎麼想也想不到 只過了八小時,聽到的卻是你人已經躺在太平間了....
從來沒想過,這種事情會發生在身邊,更是發生在朝夕相處的好兄弟身上,平常看新聞,看到別人遭逢天災人禍 雖然唏噓了幾句,但是心中卻不會有特別的感覺...到了今天我才能夠切身體會到那種痛...這種痛是一輩子無法抹滅掉的陰影....雖然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心中釋懷了許多.不過還是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事實...你還那麼年輕...這種事情怎麼會發生在你身上?....平常在學校大家打打鬧鬧,假日偶爾一起出去玩 這已經成了一種習慣,現在這種習慣在還沒給我心裡準備時就硬生生的被剝奪走了 要我如何接受這既定的事實?
在結束的時候總會想起一開始 這幾天,我們過去一起經歷過的事情,說過的話語,去過的地方....不斷在腦海中反覆撥放 想起你我之間說過的第一句話
.我們一起討論數學的情境.大家一起去夜店玩的回憶 以及你我之間一起說好要考上大學的承諾.....還有很多很多..只是那些真的通通都成了”回憶”~那些事情在這一輩子沒有辦法再次重演了.自從你離開之後 我上課幾乎沒有在我的位置上過,因為我旁邊的你不會再出現 換的是一個陌生人..因為我在算數學的時候 再也不會聽到你在旁邊魯小或是跟我一起討論...那些都已成為過往,從今以後...放學時再也聽不到你魯小說你只要我載你去動物園了....在學校裡面抽煙或是做任何事情的時候也再也看不到你聽不見你...通通都是過去了...
凱哥..這一生,能夠當你的朋友是我的榮幸.雖然我們一起走過的時光只有高中三年那麼的短暫 但是這些回憶 我會放在心中 一輩子都不會忘!!現在的你,選擇了拋下我們自己先離開,既然這樣決定了~那就要好好的走!!在另外一個世界要好好的過,絕對要過的比現在更好 等到經過了輪迴轉世到了來生~我們再繼續當好兄弟~就像以前那樣...答應我.好嗎?
假如時光倒流,我會更珍惜過去的點點滴滴...任何的一切一切..只是萬金難買早知道,所以..藉由這次這件事情..我衷心期望生活週遭的朋友們,對待任何人,務必拿出自己的真心,來避免日後有所遺憾;做任何事情的時候,盡最大的努力,就算沒有成功,也對的起自己;要認真的過每一天的生活,才不會浪費自己珍貴的生命,也才能夠真正的問心無愧!!!
維宣:
現在的你,還好嗎?所有人聽說你出車禍時都很擔心,也真的很難過.當大家都知道你轉到加護病房後才鬆了一口氣;但是因為怕你被感染到所以沒有辦法直接進去看到你的人,清楚你現在的狀況,一顆心還是懸在那裡,所以只能在這邊用寫的以寥表對你的關心,希望你能感受得到.
這次你車禍的情況,雖然並不是很清楚,但是也多少知道不是很樂觀.在此我只能祈禱你能快點撐過這一關,趕快的好起來.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 勞其筋骨,這段話相信你也知道,這次的車禍就把他當作是老天爺對你在心志上以及身體上的磨練;撐過這一關,日後的你我相信一定會更堅強,更勇敢!!
在你動手術的時候,跟死神賭的那一把你贏的很漂亮,所以更不可以輸在現在,不然就不是我所認識的你了!!要知道 你的家人親戚在聽到你出車禍的這個壞消息時,他們的心都碎了.你身為長子,責任重大,一定要早日康復;至於學校的大家也都在等你快快好起來,一整個團體突然少掉一個人,就好像失去了什麼似的,什麼感覺都不對了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差.而我~別忘記了...我們說好要一起拼大學....一起讓主任幫我們放鞭炮....一起讓以後的學弟學妹們知道我們有多屌!!.....所以答應過得千萬不可以食言!! 大家都在等你,加油!!!

2006.12.21
劉浩康


這封信....是你在加護病房時,我在學校想寫給你看的.....
只是我知道....這封信你從此以後再也看不到了.........

台長:
人氣(30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無題
此分類上一篇:FOR~YOU

RouZe
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振作,要更善用時間,
連同凱哥的份一起拼!
加油!
2006-12-29 18:10:47
小倫
跟你說的一樣
看你打的又哭了ˇˇ

現在只能默默的幫祂折著元寶
有沒有這麼悲
2006-12-30 00:20:30
一句到尾
好深的烙印 真的好痛...
2007-09-21 01:10: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