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13:40:44|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啥是我??!!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剛上暑輔

剛進教室時

我們那間爆多人ㄉ

不知道為啥??

好多班ㄉ人都跑到那裡去

結果主任還看

才知道有些人ㄉ班級是在302.304ㄉ班級

真是個烏龍呀!!!~~~

但是很不幸ㄉ就是

我竟然被選上當學藝

我已經當ㄌ " 2 " 次ㄌ (含這次)

那位老師還說神麼

因為我常常去辦公室

所以他比較認得我 = ="

我還不是因為抱聯絡本上去 > <



現在沒有ㄌ 因為班導走ㄌ

所以可能要看看 新ㄉ班導有沒有要報聯絡本ㄌ = ="

不過幸好暑輔ㄉ自然老師很好

布會佔用我們ㄉ時間

因為他不想佔用我們ㄉ時間

而且ㄊ還說要不要訂講義

但是小江舉不要 只有一個舉不要

但是其他人ㄝˇ都沒反應 ㄝˇ沒舉要訂

所以老師就說他不逼我們 所以我們ㄝˇ不用買

哈哈 ~ 不像有些老師沒問我們就訂ㄌ

之後發ㄌ才在叫我們付錢

真是煩 ˋˊ

看看課表幾乎一星期都有自然.英文

國文到是沒啥課 可能還沒吧!

畢竟是7月份ㄉ

反正祇要上到8/15而已呀!!

哈哈~

台長: ◆喵喵☆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喵”ㄉ學校記載ˇ |
此分類下一篇:哈囉ˇˇ 星期五就是園遊會ㄖ
此分類上一篇:隔宿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