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7 17:19:05| 人氣1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多名字你們可以不要在意((成果展活動紀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一早就這樣了
真的好刺激你們說是吧


((這篇補The Sting


早上7:30就到校了
在社辦內的學姊們
在社辦外的我們
到處忙的學姊們
跟著到處搬的我們
住在我小吉袋子裡的鯰魚扇
還有操場大太陽大高腳椅那麼重我第一次知道
我多想把所有都記錄

走到國軍
((我想謝謝檸檬今天有來
卡車來了卸貨

我覺得人龍卸貨法真是非常的好玩
也令我感受著北吉的力量
學姊謝謝你
其實我還有力氣啦

大字被搬進來的時候真的有種感動
大字在掛上去的時候真的超感動
真想看大字在街上走路的樣子
辛苦了
各位閃亮亮的學姊和同學

中間有段小插曲
我們把大家的吉他搬進國軍時
我背一把提兩把
結果後來發現有一把應該是學姊的
跑下樓問......
我:學姊,這把是學姊的嗎
小朵學姊:(看了一下袋子正面)是芸安的
我:(在看大字,聽到答案沒反應過來)芸安的......
小朵學姊:學姊......
然後蹦蹦學姐不知道說了什麼話
......我過了將近五秒鐘才知道小朵學姐在糾正我沒有加”學姊”兩個字
然後我抱頭逃走
接下來的幾個小時內我都還覺得很愧疚
我現在發現這一天做了好多對不起芸安學姊的事

我忘記是什麼時間
10點的大家來了
又忘記是什麼時間
郁璇跟我去抄節目
郁璇的字明明就比我的好看......

((PIC還沒烤的餅乾

回樓上後
我請沛潔和小予幫我一起裝餅乾
很多塊吉他餅乾都碎了好心疼
真的只能欲哭無淚的把幾包裝圓餅乾
吉他餅乾我做了多久你們知道嗎
每一塊都花了我將近五分鐘耶
每一塊!!
然後阿
原本以為這個梗不會破
結果......
學姊你們怎麼都喜歡偷偷跑上來啊
我猛然抬頭看到的竟然是律欣學姐和芸安學姊......
她們無奈的笑......
我那個時候真的很想把自己砍死
我們23rd怎麼那麼糟糕啊
幾乎所有梗都被我們破光光了

中間我也忘了什麼時間
我們去領衣服&新樂譜
我定的時候是定M號
不過大部分的人&比我...的人((...請自行填入
都訂S號耶
我已經預見衣服垮在我身上的景象了

接下來是幫檸檬擦指甲油
她的指甲都受傷了只好擦指甲油
結果事實證明我的右手比她的左手更不靈活
沒有一次成功
浪費了好多指甲油
所以我們就放棄然後去吃飯了


我的手抖的很誇張耶
跟民歌比賽決賽一樣

午餐不錯吃哦
整個我都把它啃光光了

下午的彩排才和學姊喬好降幕的時間
有點對不起學姊
我們沒有早點問你們
害你們又被老師唸


老師人真的好好喔
最近越來越這麼覺得

下午的彩排啊
其實控幕的工作很簡單
真正辛苦的是檢場們
我真的好配服檢場同學
好多次想去幫他們
不過結果一定又是手開始狂發抖
對不起啦檢場同學

郁璇是我今天的partner呢
今天我也有partner
是不是該高興一下呢

不知道我以後會不會有partner

我穿了”刺激”
它就真的掛在我身上的樣子
好大件喔

彩排進度有點慢
所以沒彩排完就去吃晚餐了

除了蘿蔔乾以外我全都吃完了
打混了一段時間
然後幫忙排送吉他的人
沒排完就要開始了

!!!!!!!

剛剛不是還有一個小時嗎
怎麼現在只剩幾分鐘

第一個幕是我升的呢
所以沒有錄到The Sting
接著就連續錄了幾首
怕沒電錄Love is Blue
所以就只有拍照
全以控幕的角度喔
所以有些中間的學姊就沒有拍到了
對不起

我還是最愛維托& Love is Blue
所以我就在我的節目單上把他們兩個畫起來了

拿花獻花又拿吉他
歷屆學姊的都沒錄到
小學姊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然後我就繞出去找嘻嘻學姊
中途跑太快
不知道有窟窿
差點跌到
太蠢了我

韶文拉大提琴真的好帥好帥
德筠學姊唱歌真的好好聽好好聽
我偷拍被彥融說是變態......
所以我就放棄了相機

我們安可錯首歌了
真的好糗

再來就是我們了!!!!!!!
成果展好像才剛開始而已不是嗎

我不知道整體怎麼樣
但我很清楚我彈的爆爛......
對不起學姊
在你們的成果展上這樣亂來
對不起23rd
我們一起練的那麼久......

不過彈唱還不錯耶
感覺很歡樂
我一直搖來搖去的
易珊&洪穎應該覺得很煩吧

回到樓上
驚聞沒人控幕
衝下去
彥如已經在升幕了
然後我按下stop
感謝你啊彥如

然後夥伴們分批獻花
最後最後!!
我們早已破的梗
吉他抱枕
卡片
餅乾
Take Me Home , Country Road


我們做的抱枕真的好可愛喔
我也想抱一支回家

竟然有一包餅乾沒有送出!!!!!!!!!!!!!!!!!!!!!
到底是哪位學姊可以跟我講一下嗎
我可以補做給你
對不起
那位沒有拿到餅乾的學姊

有的學姊真的哭的好慘啊
我想學姐不是在哭我們的抱枕做的太醜吧
有的23rd夥伴也哭了
其實我原本也要哭了
就在蕭安牽起我的手的那刻
我徜徉在北吉溫暖的愛中

然後幫忙整理
然後我&韻雯&羌羌&小pin&小予回學校
然後遇到德筠學姊的無聲尖叫
然後剩17秒綠燈的暗夜狂奔
然後看著漆黑校園亂叫教官
然後終於看見銀色大字在夜色的襯托下前進
然後再一次人龍卸貨法
然後再一次見識卡車大哥的威力
然後我覺得小花學姊真是一個好學姊
然後喝”杯水”
然後又聽了一次”紫色學號的學姊”
然後郁璇喝冰水喝到穿外套
然後大家吃餅乾
然後回家

彥融真的好喜歡我的餅乾
((其實很開心的
我們送了警衛伯伯一片餅乾
他靦腆的笑好可愛喔

丁丁學姊跟我們一群人一起搭捷運回家
被訓豐年祭發了那麼久還沒抓
不過丁丁學姊的睡相好可愛喔
尤其手裡又是抱著我們辛苦縫的抱枕
那畫面特別令人感動
可惜我沒拍下來

回到家
第一個闖進我腦袋的是海龜湯((不要說我扯
還有”學妹,你怎麼沒有叫學姊”
恐怖又有點愧疚






以上有22個”然後”
那我們的”然後”呢
我們23rd的”然後”呢

會不會像學姊們的感覺:
“楊柳才剛卸下來,刺激就掛上去了”
“刺激才剛離開國軍,XX就回學校了”
我們會有多少的感慨呢

哪來一年份的勇氣啊

台長: We are!!
人氣(17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We are!!
呵!

我們都需要這份勇氣呀!

這次換我們要當主角了呢!

加油吧:] 大家一起努力
2008-07-18 12:50:16
We are!!
有機會我也想聽聽

小敏的歌聲~
2008-07-20 11:34: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