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7 23:38:1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嗚,我連發三篇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嗯~我是個乖小孩,一直來發文!

其實我是真的想說些東東,就是呢~

今天我和鄭阿文和how一起去補飛哥!(其實我很久沒跟他們去補習了)

剛好我們三個坐一起,鄭阿文很認真,黃阿皓不停的轉筆,和玩利可帶(整個非常

無聊,還不給我好好考試= =),其實我多半時間都在笑,因為飛哥很白痴,黃阿

皓也很智障,鄭阿文看到我在笑的時候表情超逼機的,害我不停的笑,我很久沒有

這麼自然了,因為跟他們一起上課很自在,哇哈!而且黃阿皓一直學飛哥唱歌,還

學飛哥講"ㄋㄝ",超好笑的,但我怕被旁邊的瞪,都不敢大笑,其實我只是想說跟

國中同學一起有多開心,多自在,就算上課很無聊,但我還是很希望飛哥可以一直

拖課下去,很希望可以一直延續這種很自然的感覺,這是一種影射,代表我真的很

愛三丙,哇哈!不管你們分散在哪裡,我都希望我心中有你們,你們心中有我,我們

都可以是永遠的朋友!

forever~   wooya!

三千代˙小采

台長: We are!!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