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8 17:50:42|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圓人沒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一篇還再說要告一段落(汗)

果然還是沒有做到

心中基哩瓜拉的還有很多東西想要講

看惹看周于茹的無名小站

心中起了些漣漪

雖然不懂他們的經過

但是總覺得過去還是讓他過去吧!

*我的愛 明明還在 轉身了才明白

 該把幸福找回來 而不是 各自緬懷

*如果我承認你讓我很難忘

 結局能不能換

時間回到今天的中秋節

我家把拔等等要買可麗餅回家過中秋

其實因為昨天烤肉所以感覺昨天就過完了中秋節

水調歌頭 北宋蘇軾

明月幾時有? 把酒問青天。

不知天上宮闕 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 又恐瓊樓玉宇 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 何似在人間!

轉朱閣 低綺戶 照無眠。

不應有恨 何事長向別時圓?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 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時間回到中秋節的晚上5點46分

我習慣了沒有你的日子

雖然你沒有變成我的幸運星

我也沒有變成你的神話


過了一年呢 也只想問你很簡單的一句

"你好嗎?"

再前一年的今天我有看到月亮

當天的我還在我家牛排店打工

在回家的路途中邊看月亮邊打簡訊給你

今年人在家裡沒有看到月亮

簡訊更不用說了

心中或許早就有一個月亮掛在心中  了 吧?

我再說什麼東西阿= =+!?

台長: MOMO ◦°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