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1 19:01:1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頭淋.好簡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堂, 回到家後, 打了一篇日記後, 便開始玩新神鵰。
玩到... 算, 終算有點進步...
差不多五點, 我跟媽出去買餸。
剛到樓下, 又下雨了, 又到頭淋了。
好在, 不是很大。
買了一對鞋給我。
又買了一個錢包, 媽自用?!
回家前, 又下雨, 又淋...
今天總淋了三次, 加埋洗頭... 四次lu~~ XP

唔知會唔會病呢?
離上次病... 幾個月了。
上次一病, 病了幾天, 幾天沒有上課...
記得是在考試之前, 差不多教晒書的時間...
不過, 我可不想病。
我有很多事要做, 上堂, 玩...
最重要的, 都是上堂。
錢, 花了。 我可不想浪費。

====================================================================

昨晚, 我又想事情了。 再次是睡前。
我在想, 跟朋友, 跟同學, 戀愛, 不是一件好事, 不是一件易事。
免得, 就免了。
如果真的真的是的話, 那也免不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
可是, 那可以怎樣?
不可能不是朋友吧!
我想... 先是朋友, 後才可能變成情侶吧!
除非一見鐘情...
可是, 一見鐘情是不準的...

今早, 乘巴士, 上到上層, 看到只剩下很少座位...
通常, 我會找女性的鄰座。
可是, 今天, 不。
坐在我旁邊的是一個不老, 不young的男子。
我看到他, 想也不想就坐在他旁邊了。
為甚麼呢?!
我當時坐着, 想着...
我想, 我喜歡比我大的男性, 當然不是大很多的那種, 最多大八年吧...
高度, 當然要比我高, 這是首要條件...
穿着最好成熟點... 當然, 我不是要人休閒時也穿着老西... 這也不是說平時要穿老西... 只是... 恤衫會比較好... (今天鄰座的那個就是穿着長袖恤衫... mm... 件衫d色跟我的袋差不多... 還有, 深色的牛仔褲...) 當然, 也不是說一定要那樣穿... 只是... 至少... 也不要常常讓人看見同一件衣服吧~~
樣貌要合眼... (吓~~?!)

看來, 除了高度, 我還有不少其他的條件...
這是我從前沒想過的。
或許, 有的, 其實更多, 更多... 只是我還未發現...

台長: Aeris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