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4 23:58:18| 人氣3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記得‧熱情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勇敢並不是我的本質。



我沿著牆邊,安靜的走著,
屆滿兩週年的今天,我一個人,
忍受著不見好轉的腳傷,吹著冷風...


猶豫了一會,我抽出鑰匙,打開家裡的大門,
沒有說一句話,拿了換洗衣服,轉身進到浴室。

蓮蓬頭的水滴打在身上,滴答滴答,
水珠碰觸到傷口,疼得讓人發顫...
我壓抑著不去理會疼痛的傷口,
殘忍的讓水珠淋濕全身.....

我下意識的用雙手撫了撫自己的臉頰,
卻發現自己卻再也掩不住難過的心情.....





如果我生來就是要撲火的,

請不要將火熄滅.....



永遠讓它燃燒。





台長: 彩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ove is.... |
此分類下一篇:請,乖。
此分類上一篇:這天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