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9 23:45:27|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缺席‧三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凌晨,我又夢見你了。


星期日晚上,生氣的和honey吵了架。
那天晚上,我昏沉沉的睡去,
夢境總是片段不堪記憶,
但我想,我是確定你在我的夢裡的。




那天下午,我們正從阿伯家離開,
母子三人擠在老舊的50CC摩托車上,
送洗的棉被、一大束花夾在我和媽媽的中間,
快到家了。


忽然,摔車了。

我已經沒有了記憶,視線不是很清晰,
我搖搖晃晃的,只彷彿看見媽媽在前頭扯著喉嚨大喊,
要我快走,轉個彎就到醫院。

一進急診室大門,一大堆醫護人員衝到我的面前,
當時的我,並不覺得痛,只覺得奇怪,爲什麼大家看起來好緊張。

等我回過神,我已經躺在病床上,旁邊圍了一大堆人,
忽然,我感受到痛楚了。

好痛,那痛像是要把人撕裂般。
我大聲叫著、喊著,然後我看到爸爸了。

他在旁邊唸著我媽,而我媽一直在哭。


怎麼回家的,我已經沒有記憶,只記得,
爸爸抱著我的肩,陪我從巷子口走回家,
那一段路,好長。
沿路大家盯著我看,我一直以為是我好醜,
後來才知道,大家應該是被我那滿身是血的衣服嚇壞了。

那次,我右後腦受傷,右半臉全毀,在家裡休息了好長一段時間。


在家的期間,每天晚上爸爸都會幫我換藥,
然後跟我說,你看,每天都變漂亮一點了,很快就好了!




星期一,農曆12月25日,三年了。


在屆滿三年的前夕又夢見你,
我想,三年,我對你的想念還是沒有減少。


親愛的老爸,你好嗎?
我很好,雖然還是老樣子,一點進步也沒有,
還是沒有符合你的期望走,

不過,
我想這樣,才是最完美的吧。

台長: 彩虹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回想‧關於家 |
此分類下一篇:17
此分類上一篇:Fever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