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23:13:30| 人氣3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usic】Andre Rie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呢,又開始聽音樂了。



沉寂了一陣子,大概被我妹一天到晚放交響樂影響,
開始回到最初聆聽音樂的心情了。


Andre Rieu算是影響我開始聽古典樂的一位音樂家,
以往古典樂或許總有種讓人沉悶的感覺。



但,看過Andre Rieu現場演奏的DVD,
你一定會打破對古典樂的偏見。



對Andre Rieu的評價一向有褒有貶,
有人說他污蔑了古典樂,
但無論如何,能讓人開始喜歡古典樂,
也算是有功一件吧。



Andre Rieu是一位荷蘭的小提琴家,
被譽為「歐洲圓舞曲之王」。


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倒是挺喜歡他指揮的風格,
擁有了獨一無二的群眾魅力,
幽默風趣的個性也顛覆了傳統音樂會的風格。
他的演奏都會有一些當地的特色,
更會讓觀眾忍不住起舞,到處都是驚喜。


在他讓一位三歲的小樂迷,
帶著小提琴上場演奏時的純真與感動,
更讓我忍不住紅了眼框。

BR>

為了現場的日本樂迷,演奏了荒城之月這首曲,
更讓人深深地觸動到心坎裡。


當然還有很多有趣的片段值得推薦一番。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Youtube搜尋看看。



推薦:Andre Rieu/2004 The Flying Dutchman 飛翔的荷蘭人DVD

台長: 彩虹
人氣(3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Then I say, Travel.Music.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舞太鼓飛鳥組】
此分類上一篇:【Music】Seven Years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