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4 01:37:44|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渴望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十年後遇見你
但在那之前我必須流浪 像無依無靠的孩子一樣
原來人生也是有向光性 心會尋找一個發亮的地方
但我曾經隱約的感覺到 那個地方在你身上

鄭愁予寫說:
  {離別以裝滿了行囊 我以不能流浪
  我寧願依著影子像草垛 夜夜 夜夜
  任你把我的生命 零星的 織進網}

我好像真的有點了解了
那種把一個人的生命 編進自己的靈魂裡的感覺
或許你覺得 你的生命依然是你的
但我卻覺得你 你活在我靈魂的某個地方
那個地方 就是所謂會發光的地方嗎?
如果十年後見到你 會有答案嗎
不管過去是美麗或是滄桑 我好像......都已經遺忘
心裡只有一個念頭 (我可望在見到他)

我想在見到你 你聽見了嗎?
我想在十年後見到你 你聽見了嗎?

台長: 小凡VS小黑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紀念 |
此分類下一篇:傷口
此分類上一篇:你會依然愛我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