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2 22:29:23|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2 謝謝你們~~啾! + 阿柴感謝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嗑~首先

我要先感謝 我最愛的阿玫玲˙可愛的大ㄐ˙正狗柴犬˙好吃的喬巴˙變正的老大˙水水的翁姐˙本來要一起去吃蛋糕的恩旬˙沒大腦的吳仔

真是謝謝你們在今天段考還沒忘了我的生日~感動~

可是 今天是我的生日.....你們居然讓我傷痕累累!!!

等一下就要考攝影了,玫玲跟大ㄐ居然還有心強行脫走我的ALL STAR

其他那些”豬狗”朋友也不幫我一下 居然還幫他們搶

害我的手都破皮了~~~~~

唉~~~~

算啦~看在你們有在麥當勞幫我小小的慶生

原諒你們~~~~

我也很感謝康老大~因為他請我吃麥當勞耶~~~~

到時在來 一個一個感謝~~~~

現在~~~

呵呵~魔人啾啾來了~

讓我親一下吧~

-----------------------------------K-----------------------------------

親親阿柴桑~要在這裡先謝謝她!

可愛的她

它可是中國小姐耶~現在已經環球小姐了~

天阿~找她代言~價錢可是個天價阿!

先謝謝阿柴 今天 全程拍攝

你攝影技術真不是蓋的

把大家都拍的很棒!!!

至於未啥要在這先謝謝你?

因為你都幫別人拍

今天都沒有你的獨照

唉~你就將就點吧~

感性的時刻來了!

阿柴~跟你當了三年的非常GOOD好友

對你 算有點了解了

我想 你是個害怕寂寞的小孩吧

我常常在想 你自己一個人住

一定很辛苦 很孤單

但是 你要記得

你有困難的時候 或是 你感到寂寞的時候

還有我們這些”豬狗酒肉”朋友!

我們一定是站在那邊的

記住喔~

有你的陪伴才有現在的”丁小雨”

最後~我愛你~親親阿柔!






˙PIC. 麥當勞-雞˙雨˙柴

台長: 小雨˙ADY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
此分類下一篇:改變 抑或是 蛻變? 去~管他的!
此分類上一篇:亂數抽~哇啊~是我最愛的玫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