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5 21:06:3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學會延期公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All:

關於九月份的聚會,家吟在此先向各位說聲對不起!或許是八月份的聚會才剛結束,時間上有點緊迫,我並沒有考慮到大家的時間,所以回覆的訊息並不多,由於自己太過力求完美,很想盡力的延續這份情緣,但是事情可能並不如我預期的完美,是我自己的問題啦!

經過一番考慮之後,我想將聚會延到十二月份再舉行,而在這段期間,為了不使大家忘記彼此,我將自願擔任「採訪員」,不定期的與同學們聯絡,詢問大家的近況,寫成文字放在部落格上,也希望大家多發言,讓同學們查覺您的存在!

感謝幾位自願幫忙的同學及學長姐們,我相信有你們的熱心,這個版面將會愈來愈精彩的!

在這裡,再一次為聚會的延期向各位說聲抱歉,別「開」我啦!因為現在不是時候,等家吟努力增胖成功,到時候才有肉肉給各位PK啦!

台長: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近況報報 |
此分類下一篇:當學長的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2005頭城搶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