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5 18:21:05|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獨立又依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蹲在房間地板嗑飯已冷茄子太硬便當邊看瑪格利特‧莒哈絲的「情人」,看到女主角與中國男子做完愛後的橋段,書裡正黃昏,書外也是不過偏冷。手機響是媽媽!
媽:「阿你吃飯了沒?」
我:「正在吃便當咧,你們呢?」
媽:「吃便當?!這麼好,今晚我們才吃肉燥飯(肉燥一定是我媽滷的)ㄟ,後~就賀假ㄟ,小婕吃很多碗。他今天下午3點多就回來了。」
心裡OS:拜託...你們吃的才高級好嗎...便當超難吃的.. >"<
媽:「你房租拿給房東了沒?我本來想說就放你在台中自生自滅咧~」
我:「還沒...幹麻放我自生自滅..」
心裡OS:哇哩咧勒...
媽:「誰叫你這麼會花錢!都在幹麻?我要下禮拜一才能匯錢給你啦~阿你不會餓死吧」
我:「最近畢業製作比較花錢,我又沒幹麻...好啦..餓不死..」
心裡OS:我超久沒逛街了耶...收斂很多你感覺不到嗎??
媽:「好啦,要不要跟你爸講話?他要跟你講話。」
我:「好啊~」
爸:「喂,我換公司了!」
我:「啥?是上次你說的那間嗎?啥時換的啊?」
爸:「上次說哪間啊?3月1號就過去了。」
我:「就那個什麼歷史博物館什麼的~是嗎?」
爸:「喔對對對,就是那間。好,再見啦!」

啪!掛斷!
.........................不虧是阿爸.....

好吧,繼續嗑便當看做完愛的兩人...
咦?霧霧的...
剛電話中的背景聲好像很熱鬧耶...一定是猴仔柔跟蠢婕...

嗚~~我想回家~~我好想他們~~~

這輩子,不管離他們多遠,我有多忙,我都會是個邊飛邊想家的小孩...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